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舒蕾等品牌会否淡出丝宝称只会继续做强

2007.10.08 出处:武汉晚报 作者:符樱

舒蕾等品牌会否淡出丝宝称只会继续做强

  
 
    德国拜尔斯道夫出资3.17亿欧元(折合约人民币35亿元),购入丝宝国际集团旗下丝宝日化85%的股份。丝宝集团昨对此表示,不担心旗下品牌因此淡出市场,相反会进一步做强。

    丝宝集团旗下的舒蕾、美涛、风影、顺爽,都是知名洗护用品品牌,目前占有10%的国内市场份额。股权转让后,丝宝集团只持有丝宝日化15%股份,舒蕾等能否继续保留其品牌?

    丝宝集团昨称,与拜尔合作后,这些品牌只会继续做强。丝宝日化中国区总部、生产基地等都将留在武汉,公司高层管理人员、营销团队也不会改变。

    据介绍,德国拜尔目前在华主营护肤品,丝宝日化主打洗护发产品,双方合作可实现互补;丝宝在国内拥有直供卖场2000多家,营销网络成熟,加上拜尔的研发技术、管理经验,强强联手可将舒蕾等品牌做得更好。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