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韩启德考察上海家化技术中心

2007.10.17 出处:中国上海 作者:佚名

韩启德考察上海家化技术中心


 
    日前,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科协主席韩启德考察位于徐泾工业区的上海家化技术中心,与家化集团的科研人员就化妆品行业的技术创新进行座谈。

    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六神”品牌,今年销售额首次突破10亿元;一个国产的高端化妆品牌“佰草集”,短短4年做到零售额超过4亿元的销售规模,并计划通过高端化妆品连锁店打入欧洲和中国香港市场。

    考察中,韩启德参观了家化技术中心的化学分析、皮肤生物工程学、护肤品研发等实验室,认真听取家化技术人员在基础研究、产品开发和工业设计等领域的汇报。

    座谈会上,韩启德指出,目前海外化妆品巨头纷纷将技术中心设在上海,本土化妆品企业保持竞争力的根本在于坚持技术创新,做出自己的特色。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