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日本健康食品原料展将于11月隆重开幕

2007.10.09 出处:中国食品商务网 作者:佚名

日本健康食品原料展将于11月隆重开幕



 
    作为亚洲最大型的保健和功能食品原料以及相关服务展览会,2007日本健康食品原料展(HiJapan2007)将于11月20-22日于日本东京有明展览中心隆重举行,预计届时将有超过550家来自全球20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

    伴随日本食品原料市场的扩张,日本健康食品原料展(HiJapan)的参展商数目也在不断地增长。2007年展会的参展商数目较去年有10%的增幅。

    2007日本健康食品原料展(HiJapan2007)规模空前,超过550家企业报名参展,其中包括130家海外企业和320家日本企业,向业界展示最新的食品原料和食品开发技术。

    此外,还有约100家参展企业将展示提高食品安全和质量水平的测试产品。

    在日本,由于不良生活方式而引发的疾病越来越普遍,个人所需承担的医疗费用越来越沉重,这正是快速老龄化社会,国民医疗保健制度下的自然规律。消费者倾向于购买膳食补助品和功能保健食品来维持身体健康,而且由于人口增长,功能食品原料和膳食补助品的消费额也随之增长。当今日本消费市场,保健原料被广泛应用于膳食补助品和功能食品。

    展会简介

    2007日本健康食品原料展暨日本食品生产质量控制、分析及检测设备展览会

    展会网站:http://www.hijapan.info/en/

    日期:2007年11月20-22日

    场馆:日本东京有明展览中心(TokyoBigSight)东区4-6号馆

    展出时间:10:00–17:00

    预计参展商数目:约550家

    预计观众数目:约50,000人次

    2007日本健康食品原料展(HiJapan2007)新增展区

    -有机原料展区
    -美容及抗衰老原料展区
    -治疗代谢综合症原料展区
    -功能认证展区
   -功能食品工程

    全球盛事–国际展团

    日本健康食品原料展(HiJapan)已成为国际性的展览盛事,每年都有众多海外企业参展。今年展会预计将有130家来自全球20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向业界展示最新的食品原料和食品开发技术。

    2007日本健康食品原料展的国际展团由七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组成,包括:美国,加拿大,韩国,新西兰,法国,中国及台湾地区。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芬兰的参展商首次组团参展。此外,本届展会中的海外参展商还包括来自俄罗斯、伊朗、荷兰、马来西亚、新加坡、斯里兰卡和印度尼西亚的企业。
   在海外产品推介展示(OverseasProductShowcase)举办之前,由博闻日本有限公司发行的《食品开发》杂志将刊登每家海外参展企业的简介。本次活动重点是海外产品的推广。

    众所周知,正在蓬勃发展的日本食品市场,尤其是功能食品市场,为日本本土和海外的食品原料供应商提供无限商机。

    我们相信,日本健康食品原料展(HiJapan)这一日本最大型的健康食品原料及相关服务展览会,将为你提供最佳的贸易平台。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