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图文]全国百家媒体武汉行:参观丝宝集团

2007.10.17 出处:星辰在线 作者:林之乐 陈思思

全国百家媒体武汉行:参观丝宝集团


  
 
    24日下午,全国百家媒体武汉行采访团来到了丝宝集团,在听取了负责人的基本介绍后,还参观了丝宝集团的洗发水厂,包装厂以及科研中心。

    自1989年在大陆投资以来,丝宝集团先后涉足个人护理用品、药业、房地产、酒店业、影视文化、美容服务等多个领域。丝宝集团现在旗下拥有舒蕾、风影、顺爽、美涛四个洗护发品牌。其中,舒蕾品牌已获得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两项国家至高荣誉,市场占有率位居行业前列。美涛品牌美发定型产品连续三年位居全国同类产品销量第一名。丝宝集团其品牌运作十分成功,洁婷品牌女性卫生用品被国家质检总局授予“免检产品”证书。

    在事业红红火火发展的同时,丝宝集团一直不忘回馈社会,历年来先后在湖北设立了三项基金,在全国捐助了21所丝宝中心小学、侨心小学和1所丝宝中学,同时还捐资建设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综合楼、秀兰大桥等,迄今为止,丝宝集团为科技、教育、扶贫赈灾累计捐资1亿余元,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追求美的真谛,创造美的事业,奉献美的至诚,共建美的世界”的企业理念。


“追求美的真谛,创造美的事业,奉献美的至诚,共建美的世界”是丝宝集团的企业理念 


丝宝集团各基地的生产车间均按照标准化的原则设计兴建


建立全封闭自动化管道输送系统,实现生产原材料的自动供给


科研人员做研发工作


科研人员做研发工作


科研人员进行同类产品比较实验,力求丝宝产品的精益求精。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