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国际化妆品巨头资生堂强化ZA市场占有率

2007.10.11 出处:上海商报 作者:佚名

国际化妆品巨头资生堂强化ZA市场占有率

 
    借着附属ZA品牌进入中国第十个年头的东风,国际化妆品巨头资生堂公司扩大了上海子公司的生产规模。

    目前,ZA产品销售遍布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等亚洲主要国家。9月,位于浦东的上海卓多姿中信化妆品有限公司三期扩展工程宣告竣工,生产供应能力预计将比目前阶段增加一倍,能够满足今后5年内包括ZA品牌在内的生产产品的销售增长需求。据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镰田正志先生介绍,目前ZA单品的销售数量为500万个,在全国的店数已达2000家。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