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伊诺姿:双效防皱改善和预防皱纹(图)

2007.10.12 出处: 作者:佚名

伊诺姿:双效防皱改善和预防皱纹(图)

 


为改善和预防皱纹而许下的特别承诺

 

    伊诺姿双效防皱系列

    产品特征:

    1.双重效果Doubleeffect

    不仅可以改善已经形成的皱纹,而且可以减缓和预防皱纹的产生,使由于年龄和外部刺激出现变化的皮肤变得光滑细腻,富有弹性。

    2.LG独有的成分

    成分名称MediminA功能改善皱纹特征LG生活健康化妆品研究所和LG生命科学技术研究院共同研究开发的改善皱纹成分,可以被皮肤快速吸收,塑造光滑细腻的皮肤。

    3.双重配合效应DualSynergyeffect

    双效防皱皮肤精华露改善皱纹,双效防皱紧肤霜消除随着皱纹的出现而带来的皮肤老化现象,若要细心护理眼部皮肤,就使用双效防皱紧肤眼霜即可,会让你倍添自信。

    双效防皱系列建议使用顺序

    护肤水双效防皱紧肤精华露其他精华露润肤乳双效防皱紧肤眼霜双效防皱紧肤霜


双效防皱紧肤精华露Wrinkledeclinedoubleeffectserum

    本品有两种剂型,对皮肤皱纹起到改善和预防双重效果,含有MediminA成分,能改善皱纹,有助于皮肤吸收,减缓和预防皱纹的产生,使皮肤丰润饱满、富有弹性,建议参照容器上的标识“1W”,一周使用量为一档。

    1使用方法:涂抹护肤水调理皮肤纹理后,按压喷头取适量精华露,把两种精华露,混合均匀,以皱纹部位为中心,均匀涂抹于面部。

    2净含量:40ml(20ml*2)

    3价格:人民币640元

    双效防皱紧肤眼霜Wrinkledeclinedoubleeffecteyecream

    本品含有的MediminA成分,能有效护理眼睛周围的肌肤,改善和预防眼部皱纹,使松弛的眼睑饱满,让薄弱的眼部肌肤变得富有弹性。

    使用方法:涂抹润肤乳后,取米粒大小的量点在眼睛周围,眼睛下面由内往外以轻轻拍打的方式涂抹,使其充分吸收,眼睛上面由内往外轻轻推抹几遍。

    净含量:30g

    价格:人民币640元

    双效防皱紧肤霜Wrinkledeclinedoubleeffectcream

    本品含有MediminA成分,可以减轻皱纹,使肌肤润泽幼滑,还能帮助改善由于肌肤老化而渐渐松弛的面部肌肤,使其变得紧致光滑,富有弹性,颈部同时使用,效果更加显著。双效防皱紧肤精华露和紧肤霜配合使用,以紧肤霜收尾,更能提高改善皱纹的效果。

    1使用方法:在基础护肤的最后阶段使用。向上拔出外盖,按压喷头,内容物会从中间凹处被挤出。取珍珠粒大小的量,以两颊、下巴、额头、鼻子的顺序轻轻点上,由下往上以打圈的方式轻轻按摩,使其充分吸收。颈部使用时,取珍珠粒大小的量,涂抹于颈部前面,然后由内往外以打圈的方式按摩,使其充分吸收。

    2净含量:50g

    3价格:人民币500元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