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美涛07时尚趋势美发大赛登场

2007.10.15 出处:Vogue时尚网 作者:佚名

美涛07时尚趋势美发大赛登场
 

   9月29日下午从13:30到17:00,由精品购物指南报社主办的“美涛2007时尚趋势美发大赛”,再次在新中关购物中心二层中心舞台闪亮登场,上演一场个人PK的美发大片。入围复赛的个人参赛选手站在了这个时尚的舞台,他们在现场用精湛的美发技术,通过发型模特的魅力展现,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美发的时尚大片,同时展现了京城美发精英的风采。

    大赛采用了个人和团队两种比赛形式,获得了美发界内外极大的关注,参赛选手和团队通过比赛将自己卓越的美发技能展现给消费者,消费者通过比赛在获得美发时尚流行趋势的同时,还发现了京城优秀的美发沙龙和专业发型师。比赛结束后,获奖美发沙龙和专业发型师不仅锻炼和切磋了技艺,还赢得了更多的消费者。

    国家级教练赵利国担任裁判长

    在本次大赛中,主办方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对参赛选手的作品进行评判,邀请了全国唯一一个国家级美发裁判教练赵利国先生,担任本次大赛的裁判长负责整个比赛的评判工作,其中赵利国先生还出任了专业评委之一。当然,评委团也不仅仅局限于美发专业人士组成,而是加入了明星、名模、时尚杂志编辑、摄影师等时尚界人士等,评委共设有5名,其中专业评委2名,时尚评委3名。他们分别是专业评委全国唯一一个国家级美发裁判教练赵利国,BFH功能美学创始人、首届中国十大发型师、美国TIGI形象大使陈立君;时尚评委精品购物指南报社时尚娱乐部主任赵跃红,超级名模李晔,著名摄影师冯刚。这些评委以自己高度的专业眼光和敏锐的时尚把握,对参赛选手做出了公平公正的评判,也挑选出了最符合“时尚生活,百变发型”这个大赛主题的参赛选手入围决赛。同时大赛还设立了网上投票、手机投票、现场拉票秀三个场外项目,从而让消费者参与进来,让他们去挑选最具人气的美发师。

    尽享2007美发潮流

    美涛2007时尚趋势美发大赛是精品购物指南报社继主办2006时尚趋势美发大赛之后的第二届美发赛事。本次赛事由专业美发大师——美涛冠名赞助。本场个人赛复赛,采用了现场操作的形式,30分钟,美发师们通过自己的技能向观众们展现了一款美丽发型诞生的过程。这样的比赛形式,让美发师更加近距离的展示了自己的专业手法,直观的展现了他们的专业水平和时尚构思,连同随后的模特展示,综合体现了参赛选手的水平。

    2007时尚趋势美发大赛,是由媒体主办的融合时尚和专业元素的美发界的盛事。它通过媒体在读者中强大的影响力,将比赛选手、美发作品推向了整个消费市场。在历时三个月的赛事时间里,大赛获得了美发界内外极大的关注,同时还发掘了京城优秀的美发沙龙和专业发型师。这不仅成功的影响了京城时尚消费人群的美发消费方向,也为美发沙龙和专业发型师开辟了美发营销的另一条道路。

    “共赴秋日美发盛宴,尽享07美发潮流”,美涛2007时尚趋势美发大赛个人复赛已经落下了帷幕,入围本次大赛决赛的选手也已经产生了,他们将在10月进行场外拉票秀,以及参加本次大赛的高潮——决赛和颁奖。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的再次回归,共享一场美发的盛宴。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