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乌鲁木齐21家医学美容机构只有5家持证

2007.10.15 出处:中国国际美容网 作者:佚名

乌鲁木齐21家医学美容机构只有5家持证
 
    10月11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卫生监督所获悉,在2007年打击非法行医第三阶段专项检查工作中,共检查了21家医学美容机构,持《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仅为5家,持证率为27.8%。医学美容机构持证率低。

    市卫生监督所对无《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违法情节比较严重的5家医学美容机构进行了行政处罚,共罚款18500元。卫生监督所的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在选择医学美容机构时,应选择持《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正规美容机构。

    据了解,在专项检查中,全市各级卫生监督机构共检查医疗机构54家,取缔非法行医5户,给予违法医疗机构行政处罚27户,处罚金额82000元。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