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天气转冷 男士“面子工程”随之升温

2007.10.15 出处:金华晚报 作者:陈巧丹 刘胜平

天气转冷 男士“面子工程”随之升温
 
    护肤品“更新换代”紧跟气温变化

    气候干燥,人们的皮肤在阵阵秋风中显得粗糙不适、干燥紧绷,这是皮肤发出缺水的预警信号。连日来,市区各大商场化妆品柜迎来了季节性热销。

    在市区各商场的化妆品柜,记者看到不少前来购买护肤品的顾客,经了解后发现,很多爱美市民因为天气转凉,皮肤干燥缺水,忙着买些补水、护肤的化妆品以便及时保养。

    记者从各个商场销售人员处了解到,化妆品销量比前段时间有所增加,过段时间天气再凉一点还会更好。大部分消费者选择中档次的品牌,价格在一二百元。

    在采访中还发现一个与往年明显不同的地方,在传统观念中,护理产品只是女性的专属。然而,现在的男性在皮肤保养方面不比女性落后,洁面、醒肤、护肤一样不少。据销售人员说,男士的专业护理产品越来越丰富,欧莱雅、妮维雅等知名化妆品牌纷纷推出男士护理系列产品,男士护肤产品的品牌和专柜越开越多,吾诺、俊士、高夫、碧欧泉、ADIDAS等受到了不少年轻男士的喜爱,男士正渐渐成为化妆品消费中的新生力量。某著名品牌针对男性的肌肤推出护肤品、洁面膏、护肤水的功能等,深得男士喜爱。

    据了解,男士化妆品消费正在迅速增长,某商场的负责人表示,就目前男士护肤产品的销售情况看来,已有越来越多的男士开始接受和认可各种护肤产品,随着各品牌对男性护理产品市场的进一步开发,男士护理市场可能成为商家的又一座“金矿”。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