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植村秀07秋季护肤新品

2007.10.16 出处:TOM女性 作者:佚名

植村秀07秋季护肤新品
 
    植村秀限量版海洋深层水150ml上市时间:2007.10

    限量版海洋深层水概念

    植村秀海洋深层水系列,采用日本高知县室户岬海岸200米一下深海的精纯水源,配合香熏疗法,可以喷在面部和身体任何部位,随时为肌肤补充水分,提高肌肤透明感,同时舒缓或振奋心神。

    一直以来,植村秀都在孜孜不倦的寻找世界上最上乘的芳香。今夏,植村秀将推出两款特别香型的深层海洋水,香桃木和蜜桔花。两款新香型的灵感来源于地中海清香的海风及甜蜜另人陶醉的花香。这两款新香型将和已有的绿野迷迭香一起组成植村秀深层海洋水地中海系列。两款自然芳香的新香型海洋水尤其适用于炎热的夏季,为肌肤带来清爽,滋润的感觉。

    来一起享受植村秀深层海洋水所带来的清爽与舒畅吧!

    蜜桔花&香桃木(限量版)

    蜜桔花

    蜜桔花的芳香来自于生长在地中海地带,并被培育上百年的苦橙树的白色花朵。其优雅,甜美的植物芳香具有极佳的镇定及舒缓作用。

    香桃木

    香桃木芳香来自于广泛生长在地中海地带的香桃木的叶子。在古希腊,新娘都会在婚礼上带上香桃木的花冠。香桃木香型海洋深层水的喷雾,就象地中海的海风般,清新,舒爽。

    丛林熏衣草(现有产品)

    丛林熏衣草来自于生长在地中海地带的熏衣草花朵,熏衣草在很久前就已经被使用在香水及医药领域。丛林熏衣草海洋深层水的喷雾,在夏季能起到很好的舒缓及镇定作用。

    深海养护面膜容量:6片/定价:RMB600

    浓缩相当与一整瓶的海藻精华,集中护理干燥的肌肤!

    功能:

    帮助肌肤锁住保湿成分,减少干燥,柔嫩滋润肌肤。一次使用后,肌肤如同享受过深海水疗养护般,即刻回复水嫩透明。

    配方:

    深海蓝藻,红藻,褐藻,绿藻精华和深层海洋水

    质地:

    略微凝胶状的质地,防止精华液流溢,可被肌肤充分吸收,用后肌肤感觉滋润,不粘黏。

    使用方法:

    1.清洁脸部后,先使用植村秀深海养护补湿液。

    2.将面膜平铺于面部。十分钟后揭开面膜,无须擦拭面部残留的精华液,

    3.使用面膜后再配合使用植村秀深海养护乳液或者面霜,保湿效果更佳。

    深海养护唇部精华乳容量:10ml定价:RMB260

    功能:

    植村秀深海养护唇部精华乳富含优质植物油,能够即刻湿润及滋养干燥的唇部肌肤。白芒花籽油及杏仁油修护干裂的唇部肌肤,为唇部带来持久的润泽。三种海藻精华及深层海洋水深度湿润及保护唇部肌肤,使唇部更柔软,紧实,富有弹性。使用彩色唇膏前,可作为基础护理使用。

    配方:

    深海蓝藻,红藻,褐藻,绿藻精华,植物油,胶原蛋白聚合物和深层海洋水

    质地:  

    滋润,清爽;高肌肤亲和力,柔软肌肤。

    使用方法:

    积压适量于指尖,轻轻涂抹于唇部。

    *可作为早晚肌肤的最后一道护理程序。

    *植村秀深海养护唇唇部精华乳可在任何时候使用,持久保湿。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