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武汉面部轮廓美容整形改头换面不再是梦

2007.10.16 出处: 作者:佚名

武汉面部轮廓美容整形改头换面不再是梦 
 
    面部轮廓是人体美学的首要条件及最显著的标志,人们将蛋形面孔、柳叶眉、新月眼、清秀鼻梁、樱桃嘴唇作为女性妩媚、清秀、恬静、和善、温柔的面容特征。

    当面部外形先天发育不理想的时候,人们往往寻求美容手术来改善这种外观,如割双眼皮、切下睑袋、隆鼻、面部吸脂、切取面颊部脂肪垫等等手术来获得面容的改观。然而,术后,有些人确实能够获得满意的结果,但另外一部分人,即使是以上每一个手术做得完美无暇,可是面容(貌)的改善还是不理想。这是因为面部骨性结构比例不协调所致。所以在面部骨骼比例不协调时,就要行面部轮廓整形以达到改善面部骨骼的比例关系,使之协调而符合美学标准。

    面部轮廓美容整形是用外科技术进行面部软组织、骨组织的修整,使其恢复正常形态、功能和给予美化,使不正常形态恢复成正常形态、使正常形态变成美貌形态。

    美容外科常见的面部轮廓整形手术包括颧弓增高降低(扩大与缩小)、下颌角角度的改变、下颌骨外板部分切除、下颏(下巴)前徙、后退、延长、缩短等等手术,只有在骨骼比例协调的基础上,再行面部软组织整形手术,才能获得完美的面部改善。

    现代的面部轮廓美容外科手术,由于以下医疗技术的进步而有了全新的变化:

    1.麻醉技术的进步,可以使手术在无痛的控制性低血压(降低血压)的情况下进行,减少了术中渗血因而加快了术后恢复;

    2.微形手术器械的应用,使得原先要头面皮肤开刀遗留切口疤痕的弊端而改为在口腔粘膜内手术,因而手术痕迹隐藏而不可见;

    3.材料科学的进步,使得原来要用钢丝固定的方法,改用可吸收接骨板与钉,或者是组织相容性极好的钛板钛钉,因而术后恢复周期缩短,术后固定更牢靠安全;

    4.无菌的手术环境及新的抗生素的应用,因而使术后感染几乎为零。

    但是,科学的进步并不能取代手术风险,术前慎重与你的手术医生讨论手术方案,认真做好手术前的准备,只有这样,才能争取使手术风险降低到最小,而获得最好的手术效果。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