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立白掀起洗涤业营销新革命

2007.10.18 出处:新快报 作者:佚名

立白掀起洗涤业营销新革命

    凭借奥运打响“中国制造”

    本报讯记者杨金霞报道:历年来,奥运会是国际品牌竞争的角力场,也是民族品牌进入国际知名品牌行列的重要舞台。众多的中国品牌必须不遗余力地借助北京奥运千载难逢的机会在国际市场上打响“中国制造”的声誉。而近期立白更是以奥运专供产品形式开辟了奥运营销的

    全新概念,打响了日化企业在体育营销中的一场漂亮仗。

    9月26日上午,在广州东方宾馆,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洗涤用品供应商和2008年残奥会洗涤用品独家供应商的立白集团再次重磅出击,推出奥运专供产品——立白渍霸全效洗衣粉,并高调赞助中国国家网球队。

    奥运营销展实力

    奥组委官员柴荔表示,运动员在比赛或经过大量体能训练之后,衣服上的汗渍、污垢严重,一般的洗衣粉很难洗干净,而且容易发黄。奥运期间,运动员穿上亮洁如新的运动服走上比赛场非常关键。在这个世界瞩目的时刻,运动员衣着整洁直接关系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品质,甚至关乎国家形象。

    谈到立白为何牵手奥运时,立白集团总裁陈凯旋表示,他一直抱着朴素的产业理想,希望立白给更多人带来“便利与实惠”。陈凯旋把参与奥运看成是向世界展示立白的契机,希望更多人关注立白、了解立白。也希望立白能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提升民营日化形象

    据了解,与外资日化产品相比,中国日用品在产品和品牌上大部分不支持品牌形象,仍处在以价格为竞争优势的状况下。与此同时,本土日化产品低端的定位在一定程度上造成利润空间低下。品牌营销专家认为,日用化工产品领域靠资本、规模获取利润的时代已经到来,国内日化市场正面临整合。

    此番,立白专供概念和专供产品的打造,不仅立白开辟了奥运营销的全新概念,同时也完成了一次“华丽的转身”。民族日化产品大多给人低廉、简单、便利的松散形象,立白选择赞助国家网球队,助力立白去渍霸全效洗衣粉上市,可谓是对民营日化形象的一次颠覆。

    网球项目是中国体坛的新贵,也是白领味十足的运动,讲究技巧又极具专业性的同时又具有时尚、清新、高端的内涵。立白与网球运动的携手,无疑是立白的一次华丽转身。相信以后立白将会以更时尚、清新的面孔出现在大家面前。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