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同仁堂健康产业收入三年增十倍

2007.10.22 出处:上海证券报 作者:佚名

同仁堂健康产业收入三年增十倍
 
    在19日举办的第十一届生物产业发展论坛上,北京同仁堂集团总裁梅群表示,作为同仁堂十大公司之一的同仁堂健康药业有限公司,三年以来年收入由不足2亿元增长到现在的18亿元,仅用三年就增长了十倍。

    同仁堂健康药业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保健品生产和销售的医药公司,公司生产的产品种类涵盖了传统参茸滋补类保健品、保健食品、营养食品、中成药、精制饮片等。

    业内人士分析,同仁堂在健康产业的成功折射出了我国目前健康产业蓬勃发展的大环境。健康产业是一个散发着青春气息、充满阳光、饱含绿色、孕育生机的蓬勃发展的产业;以其巨大的商机和市场前景吸引着众多的商家和投资者跻身其中,并获得了丰厚的收益。

    据有关专家预测,我国仅保健产品一项,到2010年的年销售额将由现在的500多亿元提升到2000亿元。健康产业早已被国际经济学界确定为:“无限广阔的兆亿产业”。

    某创投行业人士也向记者表示,就国际投资基金来讲,他们现在对新媒体、新能源以及健康等三个领域是非常热衷的。就健康产业来讲,在这个过程当中占的比例很高,如联想弘毅投资投资的一家公司南京先声药业(已在香港联交所上市),及后来投资石药集团等。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