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仙迪集团隆重伊贝诗洗护系列即将上市

2007.10.23 出处:中国日化网 作者:佚名

仙迪集团隆重伊贝诗洗护系列即将上市
 
    引领海洋护肤科技,伊贝诗品牌将推出洗护系列,13款产品即将揭开神秘优雅的面纱。伊贝诗洗护系列,以最新海洋生物成份,凭借其尖端海洋护肤科技,为女性带来美丽秀发。

    秋冬献礼,秀发轻扬一辈子

    仙迪集团隆重推出伊贝诗洗护系列,是为11月召开的“媚倾天下——相约周海媚,伊贝诗首届创富中国行”大型会议献上的隆重厚礼。为区别于普通洗护产品,伊贝诗旨在塑造秀发自然随意、优雅柔顺、动感活力、时尚造型的效果,给予秀发清爽轻扬的质感。产品特含深海海藻精华等最新海洋科技配方,持续滋润每一丝秀发,令秀发时刻保持健康闪耀的亮丽光彩,让你的能够秀发轻扬一辈子。


伊贝诗洗护系列即将上市

    自然优雅,引领时尚潮流

    当女性谈论秀发时,各种各样的形容词会出现在她们的脑海中。伊贝诗洗护产品崇尚的是:“时尚健康,自然优雅”。在伊贝诗的美学里,健康才是最美的,要在自然中彰显时尚,在优雅中紧跟潮流,无论是成熟女性抑或是新新女孩,都可以在日常生活散发独特魅力。

    美丽秋冬,健康亮泽的秀发随心轻扬,伊贝诗洗护系列一定能衬托出女性美丽的五官和生动的表情,更将提升整个外表的吸引力。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