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秋装护肤品销售升温

2007.10.19 出处:信息时报 作者:佚名

秋装护肤品销售升温
 
    近日,记者巡城发现,随着秋意渐浓,不少市民开始购置相应的时令商品,秋冬护肤品等商品逐渐在鹅城促销。

    男性护肤品受宠

    秋风起,皮肤容易干燥,爱美的女士们纷纷在这个季节更换护肤品。在市区各大百货、超市的化妆品专柜内,记者注意到,各品牌的洗面奶、爽肤水、润肤露、唇彩唇膏、护手霜、眼霜等产品,都基本换上了具有保湿补水功能的秋冬产品。

    “秋冬季节,当以保湿护肤品最为畅销。”据时代百货化妆专柜的销售人员介绍,入秋后护肤品的销量是不断上升,其中以保湿滋润、补水系列最好卖。

    正在一专柜前挑选护肤品的林小姐最后选购了有保温滋养功效的爽肤水及润肤乳液,她对记者说,对气侯特别敏感,秋天皮肤容易脱皮,所以要赶紧进行护理。林小姐的朋友吴女士也表示,虽然自己夏天所买的护肤品还没用完,但由于季节已转变,春夏的轻盈型护肤品已无法满足秋天的干燥天气了,所以她就因应季节的转变,将基本护理程序的护肤品换成了突出保湿、滋养功效的秋冬型护肤品。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除大部分女性护肤品外,男性护肤品也日渐成为市场上的新宠。百佳超市一专柜的销售员表示,目前男士护肤品的销量比去年增长了不少。目前,各种男士护肤品云集市场,光男士的品牌洗面奶就有10多种。此外,各类护体产品也颇受欢迎,如身体磨砂、浴盐、香薰润体霜等,销量都不错。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