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美容圣品;内源性生长因子注射除皱(ACR)

2007.10.23 出处:品牌通 作者:佚名

美容圣品;内源性生长因子注射除皱(ACR)
 
    最宝贵的美容圣品,它只是一种平常之物,实实在在地存在于你的身体,每天和你在一起,生死相依,休戚与共,那就是你的血液!

    人是血肉之躯,“血液”是生命之本,失去了血液的营养,机体就会枯竭,“血液运行全身,内至五脏六腑,外达皮毛筋骨”,血液对各组织器官起着营养和滋润的作用。皮肤是人体最大的器官,更需要血液的营养。因此我们说:血液才是营养健美肌肤的真正源泉。事实上,世界上没有任何一种化妆品,能像血液一样供给您的肌肤细胞可以直接吸收和利用的全营养素、各种维生素、结合态的氧、源源不断的水分、各种微量元素、生长因子、抗体及几千种活性酶。肌肤细胞只有通过血液的营养来维持正常的生理功能和新陈代谢,才会健康、洁净,变得充盈饱满,富有生机活力,从而呈现健康之美。

    通过一套严格的程序,从血液中提取血小板中的生长因子,在现场注入您需要改善的任何部位。只要一次,从此皱纹一天天消失,皮肤一天天紧致,眼角和嘴角一天天上提,痤疮不见了,粗大的毛孔不见了,妊娠纹没有了,这些曾经困扰您的各类问题,都慢慢无影无踪。直到恢复到最完美的状态,您的外貌便不再变化。在以后的十年里,您可以每天对镜贴花黄,镜中依然是年轻时那张脸。时间在流逝,但青春依然,风采依旧,红颜不老。

    在中国,倪薇薇和她的明会红,经过严格考察,率先引进了这一技术。“因为它符合我们的三大原则——最安全,最有效,最便捷”,倪薇薇向笔者介绍说,“因为明会红引进任何一项重大项目时,我都是第一个客户。如果我自己都不敢尝试或者不想尝试,那怎么能用到客户身上呢?要知道明会红的传统是,这里的每一个客户最终都是我的朋友”。她的笑容里有自信,也有一份自豪。今年全国邮政总局发行的有奖贺年片上出现了倪薇薇优雅自信的身影和明会红的机构名称,这在国内的医学美容机构中是第一也是唯一的一家。

    “我们有信心每位客人都会喜欢,因为青春将无限延长。你想过几个三十岁的生日都没问题——我至少想过三个。”这是倪薇薇的信心,而这信心来自于科学。

    内源性生长因子注射除皱(ACR)完全解决皮肤六大问题:

    1.颈纹、额头纹、鱼尾纹、川字纹、妊娠纹、生长纹、眼周细纹、鼻背纹、嘴角皱纹

    2.面部、手部和颈部皮肤松驰、肤质粗糙、皮肤晦暗黑黄

    3.炎症后色素沉着、色素改变(色斑)、晒斑、红斑、黄褐斑

    4.暗疮、疤痕

    5.眼袋、黑眼圈、鼻唇沟

    6.毛孔粗大、毛细血管扩张长(红脸)凡是皮肤的细纹、凹陷、斑痕(包括痤疮斑痕)等,都可以解决。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