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图文]国际美容美发化妆师全能大赛江西赛区

2007.10.26 出处:今视网 作者:佚名

国际美容美发化妆师全能大赛江西赛区
 


中国国际美容美发化妆师全能大赛江西赛区捷报频传


中国国际美容美发化妆师全能大赛江西赛区捷报频传

  2007中国国际美容美发化妆全能大赛江西选拔赛于2007年10月19日在南昌拉开了序幕。这次大赛是由国务院资委轻工局机关服务局、世界美容美发协会(中国大陆)主办,承办单位是江西丽人美容艺术学院、江西市场学会、江西星工场演艺有限公司。


中国国际美容美发化妆师全能大赛江西赛区捷报频传

  此次大赛阵营宏伟,来自全省各地百名选手云集赛场,激烈角逐。在比赛场上,赛手们的表演异彩纷呈,江西服装学院大专班的学生的影楼化妆富有特色,江西泛美艺术中专的女士晚宴发型组异军突起,江西丽人美容艺术学院邹饶华的作品更是艺惊四座,获得全场总冠军的最高荣誉。经四个小时的比拼,赛出九个项目的冠、亚、季军。本次比赛丽人艺术学院获全场总冠军1人,单项冠军6人,亚军5人,季军3人,优秀奖10人,获奖名次总分第一。


中国国际美容美发化妆师全能大赛江西赛区捷报频传

  这次大赛由国家级发型化妆大师罗文先生提纲全程策划,比赛规模之大,参赛选手之多,技术之精堪,水平之高在江西美容美发行业尚属首次,参赛选手和观众普遍认为:这次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非常感谢承办单位的辛勤工作、并高度赞扬评委的公平、公正。


中国国际美容美发化妆师全能大赛江西赛区捷报频传

  比赛结束前,还由罗文大师的弟子共八人表演了精彩的时尚发型秀,给大赛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本次比赛名次如下:
  一、女士晚宴发型组
  第一名 叶珍珍   第二名 陈丽杰   第三名  许晶   第四名 张星 优秀

  二、美肤组
  第一名 陈彩霞   第二名 涂欢欢   第三名  万遥媛  第四名 吴金凤优秀

  三、纹绣组
  第一名 李秋平  第二名 蔡华珍  第三名  范玉梅 第四名 游海华优秀

  四、青年卷杠排列组
  第一名 尹腾飞 第二名 吴晓波优秀

  五、女士曲发时尚造型组
  第一名 潘小梅  第二名 李文 第三名  柴亮仙优秀

  六、职业化妆组
  第一名 饶黎旋 第二名 鲍珊珊  第三名  叶文燕优秀第四名 熊娟娟优秀

  七、影楼化妆
  第一名 董晓琪  第二名 姜明超  第三名  韩雷   第四名 田亦韵  第五名  黄靖贻优秀  第六名  姜军优秀  第七名 蔡琳优秀  第八名  刘美英优秀 第九名 康效芳优秀

  八、时尚创意化妆组
  第一名 毛韵琦   邹小华  第二名 包王颖   第三名  李文兵  曾敏

  九、男士剪吹组
  第一名 李文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