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彩妆造型设计大赛低调复赛

2007.10.25 出处:瑞丽女性网 作者:佚名

彩妆造型设计大赛低调复赛

    破茧成蝶总决赛前神秘封闭训练

    2007中国国际时装周彩妆造型设计大赛低调复赛

    “ARTDECO雅蔻美丽盛典”2007中国国际时装周彩妆造型设计大赛是由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和亚洲时尚联合会中国委员会共同主办、ARTDECO雅蔻冠名协办、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与北京恒华盛世文化传播公司联合承办的国内彩妆造型与形象设计产业最高规格的专业赛事。

    07年,大赛以“化蝶”为主题。赛事分为造型师和美丽之星两个评选环节。在造型师评选方面,大赛评审委员会将从设计创意、化妆发型、服饰搭配三方面综合考评参赛选手的专业水平和艺术创造力,选拔金、银、铜奖各1名及最佳设计创意奖、最佳服饰搭配奖等单项奖。其中金奖选手将获得万元奖金,并可优先签约ARTDECO彩妆顾问及礼品奖励,同时获推荐参加次年中国时尚大奖年度最佳化妆造型师评选的资格。

    在“美丽之星”评选中,大赛评委会将通过对选手的文化艺术基本素养、艺术表现能力、职业意识和创造力等方面的综合考评,评选出冠、亚、季军各一名及最佳人气奖、最佳上镜奖等众多时尚奖项。冠军选手将获得一万元奖金并有机会签约ARTDECO形象代言人。

    在中国国际时装周成功举办十年之后,第三届中国国际彩妆造型设计大赛又迎来了最激动人心时刻。盛夏金秋,雅蔻2007美丽盛典历经全国范围激烈海选,胜出选手将进入更精彩复赛环节。

    2007年10月31日,全国总决赛复赛将在北京举行并由雅虎演播室作全球直播,届时著名化妆造型师毛戈平先生、马玉先生以及专业时尚人士将出席现场并出任评委。30位美丽之星,30位造型师将闪亮登场,他们将释放激情,彰显魅力与技巧,角逐全国总决赛入场券。闯入决赛选手将进行为期一周的神秘封闭集训,体验蜕变魔力。

    谁将在复赛中创关成功,谁将在2007年11月8日总决赛与林志玲等众多明星及社会名流共创美丽盛宴,敬请期待。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