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时尚设计和美发艺术的全新融合亮相

2007.11.13 出处:新浪网上海频道 作者:佚名

时尚设计和美发艺术的全新融合亮相
 
    2007年11月10日,上海,中国的时尚之都,历时2小时的“露新兰AMA新品上市酒会”在上海国际级的会所新天地G+酒吧如期举行,令人瞩目的露新兰诱惑系列——爱S她终于浮出水面。彩、丝意、瑞丽等20多家专业与时尚媒体;王磊、帝梵尼、永琪等10多家沪上知名发廊也都光临了酒会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AMA”源于意大利文,中文译名为“爱S她”。“国际专业”、“奢华前卫”的设计主题元素,来源于顶级创作大师,该系列秉承了露新兰国际专业的一贯风格,爱S她系列像艺术品一样,款款风情,极致奢华,梦幻般演绎了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演示了时尚设计与美发艺术的融合境界。

    爱S她在中国首次上市的产品近30多款,作为露新兰旗下的诱惑系列,包括饰发、洗护两大系列,代表了光亮、香诱、顺滑柔软、国际专业品质的形象。突破性滋养发丝的洗护,结合足以发挥想象力的饰发品,可以让头发从此告别蓬乱,告别粗糙。配合全新卓越的“光亮革新”联合体科技,头发即刻成为无可比拟的个人艺术品。

    随着“爱S她”的亮相,一场国际级的酒会在兴博隆公司总经理蔡隆杰先生的致辞声中拉开帷幕。一段炫酷精彩的短片过后,美艳绝伦的人体彩绘,在观众的惊呼声中,为现场带来了绝对激动灵魂的视觉震撼。随着酒会上空“爱S她”浓郁魅惑的香味扑鼻而来,“爱S她”经典发型横空出世。眩目亮泽的动感秀发,亮泽的发色跃然而出。露新兰爱S她的幻魅出场,为中国的美发市场注入更加十足的活力,也满足了大众对国际级优秀饰发品的需求。

    在酒会尾声,60名身穿露新兰“爱S她”服装的礼仪小姐手捧精美的AMA限量版纪念笔筒,为现场嘉宾送上了露新兰最美的祝福,整场酒会在一片激动氛围中落下帷幕。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