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美发抢“时尚” 流行进万家

2007.11.15 出处:西部商报 作者:佚名

美发抢“时尚” 流行进万家 
 
    自上周第二届“和谐消费”2007时尚行业高峰论坛的消息一经见报,便在金城引起强烈反响。众多商家热情参与、积极报名,广大读者也对此次活动表现出极大参与兴趣,7大主题活动的投票信件也纷纷“飘”到组委会,参与的商家和品牌越来越多,大家都在紧锣密鼓地准备赛前事项,全力以赴办好此次活动。

    美发行业先露“触角”

    昨日下午,记者从活动组委会了解到,目前对此次活动参与热情最高的美发行业,已参加比赛的兰州好小仔美容美发中心,正在积极地进行赛前准备。当记者走进兰州好小仔正宁路店时,发现店内排着长队,原来该店正在为此次时尚论坛之美发大赛征集模特。随后记者采访了杨店长,他说:“自商报的活动开展以来,我店就一直在征集参赛模特,目的就是能够让本次活动公正、公开,让广大读者都有参加的机会。其次,这样征集的目的就是增加我们发型师的设计难度,让他们能够真正表现出自己的实力,创造出更具时尚的流行发型。”

    据兰州好小仔美容美发中心的李昌达董事长介绍,此次活动向金城广大市民介绍2008年流行发型,包括颜色、剪发及卷发等。为了让大家通过本次活动对美的追求延伸到家庭中、日常生活中,让时尚打扮生活化,好小仔还特地从外地引进了纯品、时代出色新品牌的造型用品,可以让都市忙碌的时尚族们在家中快速整理头发,塑造完美自我。

    时尚发型展示给广大消费者

    另外,其他美发企业也对此次活动表示出极大兴趣。兰州依莎四联吴总经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第一届时尚高峰论坛活动所发布的内容前卫、时尚,在时尚行业中起到风向标的作用,引起了我们的高度关注;但当时我们由于公司其他原因,未能及时参加论坛盛会,而今年的第二届时尚论坛我们不但要参与,还要在活动期间创造出最时尚最流行的时尚发型,展示给金城的广大消费者。”而且,为积极配合好本次活动,我们已在公司进行公开选拔发型师,让新老发型师都能够参加本次活动,并在活动中创造出时尚新潮的发型。

    特别提示:为了方便众多商家更详尽地了解此次活动,本报继续开通新闻热线8119000,向社会广泛征集参与企业。

    七大主题活动奖项设置

    A:时尚论坛之兰州市美发大赛

    奖项设置:最佳技术奖、最佳造型奖、最佳原创奖

    B:时尚论坛之“美食兰州”酒店创意菜品大赛

    奖项设置:“美食兰州-最佳创意菜名菜品”奖;“美食兰州-最佳创意选材菜品”奖;“美食兰州-最佳创意技术菜品”奖;“美食兰州-最佳创意口味菜品”奖;“美食兰州-最佳创意主题菜品”奖

    C:时尚论坛之“2008年流行服饰评选活动”

    奖项设置:最新款式奖、最佳风尚奖、最具个性奖、最具消费者青睐奖、最佳品牌奖

    D:时尚论坛之珠宝(化妆品)大赛

    奖项设置:最佳形象奖、最佳品牌奖、最佳人气奖、最具潜力奖、最佳流行奖、最佳时尚奖、最佳推广奖

    E:时尚论坛之婚纱摄影大赛

    奖项设置:最佳服务奖、最佳设计奖、最佳风尚奖

    F:时尚论坛之健身馆实力大比拼活动

    奖项设置:最具实力奖、最佳环境奖、最佳教练奖、最佳保健奖

    G:家庭时尚用品流行榜评选活动:

    奖项设置:最受欢迎奖、最具创新奖、最佳品质奖等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