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本季彩妆流行限量主题

2007.11.15 出处: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本季彩妆流行限量主题
 
    在化妆品界,限量版就是诸多品牌的必杀之技:出众的设计格调,有限的发行数量,如何叫人不动心?至于具体的功能如何,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忽略不计的。在最重要的消费季节到来之际,限量版更是满天飞,其中最吸引人的就是几个时装品牌的作品,令人欲罢不能,一年接一年地为之钟情。

    用少量的钱买大牌的首饰

    我们有理由相信,所谓限量版是时装品牌想出来的花样,正是他们将配饰方面的成功经验和设计理念引进化妆品,才有了今天眼花缭乱的美丽物件。

    圣洛朗手镯唇彩。伊夫·圣洛朗早就在时装舞台上谢幕,不过他的品牌精神还在延续,金色与黑色是他的永恒主题。那种骨子里透出来的华丽吸引了无数人,可惜他的作品一向昂贵,所以人们将目光转向相对低价位的化妆品,尤其是他的那些彩妆产品大多由T型台的后台得到灵感,充满设计感。2006年圣诞节的主打作品是金色手镯,表面镶着水钻的方形小盒搭配黑色丝绒带子,本身就是一个漂亮的节日配饰,而里面则有一个眼影和两个唇彩。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