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内蒙古集中整治非法医疗美容采供血行为

2007.11.16 出处:内蒙古日报 作者:佚名

内蒙古集中整治非法医疗美容采供血行为 
 
    11月10日至25日,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厅将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卫监6号”和“卫监7号”集中整治行动。

    “卫监6号”集中整治行动,将严肃查处非法从事医疗美容诊疗活动的行为,重点查处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擅自从事医疗美容诊疗活动的单位和个人,以及未经审批擅自从事医疗美容诊疗活动的医疗机构,对非法从事医疗美容诊疗活动的单位和个人,依法进行查处。“卫监7号”集中整治行动,将在全区范围内查处血站(中心血库)频繁、超量采血和采集冒名顶替者血液的行为,以及医疗机构擅自采集、供应临床用血的行为。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