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我国治疗脱发获新进展纳米防脱产品问世

2007.11.28 出处:网易 作者:佚名

我国治疗脱发获新进展纳米防脱产品问世
 
    据介绍,该技术的原理是以纳米制中草药为原料,再通过微波萃取、减压浓缩、超音速射流技术喷雾干燥等步骤,再加入凝露基质以柠檬调节PH为6~8制成,属国家特殊用途化妆品,对男性脱发、脂溢性脱发、雄性激素源性脱发、血虚脱发、精神性脱发、女性脱发、功能性脱发、普脱、斑脱、白发等均有显著疗效。

    目前,国内外市场有不少防脱生发产品。国外一般以人工激素合成为主,副作用较大。国内产品虽然选用了中草药配方,但均为乙醇浸渍液,患者使用时涂擦在皮肤上仍有不适之感,且难以吸收,效果甚微。据该专利发明人,国际纳米护理研究中心理事、雅顿公司首席生物工程师蔡林教授介绍说,采用先进的纳米技术,是因为其颗粒细度可达1200~1500目,粒径为0.1~200nm,其中绝大部分粒径小于100nm,将大大增加对皮肤的渗透性,能事半功倍地发挥出防脱生发的功效。

    而且,纳米技术的载带作用还非常明显,能使一些无法最有效使用的高活性天然植物精华长期保持新鲜活性。患者在洗发时搓揉头发的过程中只须将纳米防脱生发露涂擦在头部皮肤上并配合短暂的按摩,让药物在皮肤上停留适当时间,即可使药物的有效成份在洗涤、按摩、搓揉的过程中经过皮肤渗透使毛囊迅速吸收其营养成份,抑制双氢睾酮的形成,使得毛囊能够维持正常的生长周期,减少由终毛向毳毛的变化,从而抑制脱发。同时还能增强头皮血液循环,提高毛囊新陈代谢及毛发蛋白合成,促进毛发快速再生,并可使头发密度加深。

    据了解,该产品采用的是国际标准的通信销售模式,仅限通过全球网络销售和全国统一免费电话400-8844-666进行订购,其优势是从货源及渠道上杜绝假冒,降低成本,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记者注意到,该产品上市后就成为市场焦点,普遍反应效果良好,同时也引起了国际毛发界专家的高度关注。尤其是对于其它同类防脱生发产品来说,纳米技术的运用给我国遭遇信任危机的防脱生发产品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也给那些久治不愈的脱发患者源起了新的生发希望,成功开辟了中国毛发行业的新纪元。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