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武汉市场近两成化妆品汞超标

2007.11.01 出处: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武汉市场近两成化妆品汞超标 

  100克重的祛斑霜中,重金属汞的含量竟超过1克,超过国家标准要求上限的1万多倍。武汉市质监局近期的质量监督抽检显示,近两成化妆品不合格,汞超标严重。

  我国现行的《化妆品卫生规范》严格限制化妆品中的汞含量:每公斤应小于或等于1毫克。本次抽查的不合格品中,最低的汞含量超过标准上限1200倍,最高的超标达1.2万倍。这4种不合格产品是:中国(深圳)柔盈化妆品有限公司出品的采妮雅皙白素生物祛黑消斑素,广州市雅兰丝化妆品有限公司出品的国医堂灵芝美白祛斑日霜和国医堂灵芝美白祛斑晚霜,广州市绿诗草化妆品厂出品的雅贝奇12天祛斑回春宝。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