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二十一世纪最佳的经营模式——连锁经营

2007.11.05 出处:品牌通 作者:佚名

二十一世纪最佳的经营模式——连锁经营
 
    未末将由三件事影响人们的生活,数码科技、生物技术、连锁经营。将连锁经营与数码、生物技术相提并论未必严谨,但无可否认,我们现在已经明显感觉到连锁经营主流,正在如今举步维艰的美容市场营销中做出坚定的方向选择,这也正预示着未来连锁经营的龙头身份占领市场的必然趋势及垄断地位。

    特许经营的优势

    最少的资金,最少的经验,最小的风险,赚取最大的利益。由于得到一个成功经营体系的大力支持,您可以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开始经营一个全新的生意;您能避免导致80%新开业者最终失败的各种风险;根据您自己现有的经济能力和目标的不同,您可以选择成为整个体系的一个分店,或是成为一个区、市乃至申请成为该特许经营体系,全国或省市的特许经营授权商来说,建立特许经营体系能使你迅速地实现低成本扩张。连锁经营将以低风险高效益、投入少回收快、售后服务好等传统商业管销模式无法比拟的优点,在二十一世纪大行其道。

    未来美容行业的领袖

    2005年中国的人均GDP超过1300美元,从众多国家的发展经验来看,这是国民消费结构升级的一个转折点,人民的生活消费逐渐从生存型向发展和享受型过渡,人们对美容业的消费也将进入一个新的快速增长期。美容经济成为继房地产、汽车、电子通讯、旅游之后的“第五大消费热点”。

    近年来美容业一直保持20%的快速增长,中国美容业的产值超过1800亿美元,占国民经济的1.8%,不过与发达国家相比,我国人均美容消费的水平还很低,还有巨大增长空间,预计到2010年,我国的美容产值也将超过3000亿元。这其中必然蕴含着巨大的商业机会。

    美容业还是十分适合做品牌运作和连锁经营的行业,而目前这个行业市场结构十分分散,在未来几年中必然出现行业的整合的一个过程;以前美容美发行业从企业良莠不齐,04年底中国政府颁发和实施《美容美发业管理办法》将对行业起到积极地规范作用,这既是机遇又是挑战。

    美容业是众所周知的暴利行业,不过暴利也是对经营成功的企业而言。近年来美容业不断出现新的趋势,市场结构也在发生急剧的变化,要想在风云突变的市场中取得市场竞争优势,需要对市场的趋势有一个清晰地把握。

    法国伊思莱雅国际化妆品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雅美化妆品有限公司通力合作,从世界美容行业的发展角度,对中国大陆美容市场全面调研,最终确定了整体的发展战略。公司将以国际化经营思路和带有尖端高科技含量的优质产品来取得市场竞争优势,在不久的将来伊思莱雅将成为众多加盟者所追随的投资项目。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