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华教授活肤紧致系列全新上市

2007.11.06 出处: 作者:佚名

华教授活肤紧致系列全新上市
 
    本品采用北京化工大学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的水解胶原蛋白技术,富含渗透强、易吸收的小分子胶原蛋白华教授活肤紧致系列护肤品,针对成熟肌肤加速老化的特点,采用现代生物技术,补调结合,以渗透吸收力极强的小分子胶原蛋白、透明质酸等强力补充皮肤散失的营养和水分,科学复配天然生态调节因子、神经酰胺、细胞激活剂等功效成分,激活细胞、提高细胞活性,加速皮肤新陈代谢,增强肌肤自主修复功能,修复受损细胞,抚平细纹,令肌肤从内到外,光滑娇嫩、弹性十足、紧致透亮,富有健康光泽!

    华教授活肤紧致修复精华

    主要成分:水解胶原蛋白、天然生态调节因子、透明质酸、β-葡聚糖、维生素E、神经酰氨等

    主要作用:特含多效天然植物活性精华和水解胶原蛋白,有效促进细胞新陈代谢防止皮肤粗糙老化,保持肌肤弹性,毛孔变平滑,使肌肤质地细腻,减少过度油脂分泌,防止毛孔变大,洁净皮肤,使之晶莹健康,令肌肤柔滑润泽。

    华教授补水保湿精华霜

    主要成分:海藻精华、保湿酯、水解胶原蛋白、透明质酸等

    主要作用:补充肌肤所需的水份和各种养份,防止肌肤干燥,深层滋润,长效保湿,提高肌肤新陈代谢,增强肌肤弹性,优化纤维组织,收紧毛孔,对松弛、有皱肌肤有良好的改善作用,保湿、安抚、滋养三效合一。

    华教授补水保湿乳液

    主要成分:海藻精华、肌酸、水解胶原蛋白、透明质酸等

    主要作用:针对夏天出油,秋冬干燥的肌肤,平衡油脂分泌,补充水分,调理肌肤回到平衡状态;轻润柔滑的质地,保湿精华深入渗透肌肤内层,充分补充肌肤表皮层流失的水份,长效保湿滋润肌肤,强化肌肤保湿和吸收水分的能力,用后肌肤感觉分外水润舒爽。

    华教授补水保湿喷雾

    主要成分:海藻精华、透明质酸、金缕梅提取液、薄荷、纯天然松树多糖等

    主要作用:蕴涵海藻、松树中提取的自然精华的独特配方,清新无比且迅速吸收;补充肌肤所需的水分,让皮肤感觉清新有活力且紧实平滑,重新平衡水份;雾化露珠,清新涼爽,持久保湿;特別适合白天肌肤疲倦干燥时滋润保湿肌肤;可以用于各种类型和年龄的皮肤护理,对皮肤有特别好的舒缓作用。

    华教授清爽保湿洁面乳

    主要成分:高级氨基酸、水解胶原蛋白、活性剂乳酸钠、芦荟等

    主要作用:彻底清洁肌肤各种污垢、油脂、灰尘和老化角质;在肌肤表层形成一层保护膜,有效保持肌肤水份,防止肌肤因缺水而失去弹性;疏通毛孔,舒缓肌肤;用后肌肤爽滑白嫩,清新透气。

    华教授净白养护精华

    主要成分:水解胶原蛋白、天然生态调节因子、透明质酸、维生素C、乙基醚、维生素E、夏威夷果油等

    主要作用:蕴涵天然植物精华和水解胶原蛋白,水润质地迅速渗透肌肤,在充足滋润的同时美白护肤,抑制黑色素形成,活化肌肤细胞,加倍的美白,夏威夷果油、透明质酸和丰富的维生素C、E等营养成份,发挥高度净白淡斑作用,令肌肤时刻保持水润嫩白。 华教授净白柔肤水

    主要成分:新型天然活力素、透明质酸、天然生态调节因子、氨基酸美白剂等

    主要作用:添加纯植物提取天然精华,爽洁宜人,能深入肌肤的内部,柔化肌肤角质层,供给肌肤必要的水分与养分,更可有效均匀肤色,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同时通透毛孔,促进营养成分的渗透,为其他的护肤步骤做好准备。

    华教授净白隔离日霜

    主要成分:水解胶原蛋白、天然细胞激活素、天然生态调节因子、透明质酸、维生素E、夏威夷果油、芦荟等

    主要作用:能有效地改善皮肤毛细血管、调理皮肤微循环,促进皮肤细胞有氧代谢,防止皮肤过氧化,抑制黑色素的形成,降低色素沉着和过度角质化,具有显著的美白和护肤双重功效。加速肌肤细胞新陈代谢,剥离皮肤暗淡无光的表皮层,改善老化痕迹;防止紫外线,保护肌肤免受其侵害。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