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眼影贴出来 懒人的彩妆师

2007.11.21 出处: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作者:佚名

眼影贴出来 懒人的彩妆师
 
    喜欢化妆的女生最希望是什么?当然是自己化出来的效果能够媲美专业彩妆师,永远不犯低级错误。但实际上,又有多少个人能做到每次化妆,都如同有专属彩妆师随传随到一般,精准又漂亮?实现不了没关系,相信这次给大家推荐的产品,是让大家美梦成真的第一步!

    ColorOnProfessionalInstantEyeShadowApplicators,简称为懒人眼影贴——顾名思义,只要往眼睛上面一贴、一撕,马上给你犹如专业彩妆师特地给你化的专业水平眼影效果!

    这个眼影贴,分三种规格,分别装有5对、10对和20对眼影贴,价钱从10美金至50美金不等,有多种妆效可供选择:春夏流行的裸妆、秋冬必备的烟熏妆、日常多用的自然调暖色和冷色;除了实用性较高的颜色外,还有夸张的特殊妆效:例如动物斑纹、艺术图案等。

    每张眼影贴上粘有细腻的矿物质眼影彩,形状适合大部分成年女性的眼形,而且深浅顺序可以根据喜好调节(如深色贴近睫毛还是眉毛位等)。特殊技术,只要把眼影贴在眼角处固定好,并轻轻按压,揭起后,马上可以看到如水彩般过渡自然又漂亮的眼影哦!盒内还配有亚光和珠光两种定妆粉和刷子,根据不同的妆效再刷上就可以保持长时间防水、不晕染、不皱折的专业彩妆效果。眼影贴好之后,可以随意用眼线笔、眼线液、假睫毛、睫毛膏等。

    小编认为,这个眼影贴对懒人来说简直就是犹如神赐,一贴一撕就搞定的眼影,起码省掉化妆的一半时间(相信大家都知道化眼妆是十分耗时的)。特别是像动物斑纹、艺术图案等比较highart的眼妆效果,也确实是普通人自己在家里无法完成的。但是像裸妆、烟熏妆这种平时使用率十分高的眼妆,小编还是建议大家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基本的彩妆技术,是每个女生(无论懒惰与否)都应该掌握的。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