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自然美美容院将举办“名媛”聚会

2007.11.21 出处:武汉晨报 作者:杨莉

自然美美容院将举办“名媛”聚会
 
     1996年,李婷借了1万元,加上自己的1万元储蓄,在武昌开了一家20平方米的自然美小店。经过11年的努力,现在她已是4家直营1000平方米以上的自然美店的老总,同时也是60多家加盟的自然美美容院的总经理。“成功的秘诀?没有啊,就是来一个客户,我们必定全心服务,留住每一个客户。做好细致的服务,如当客户有一声咳嗽,服务员的咽喉糖就送上来了。此外,还配备专业的皮肤检测仪等当下最先进的设备,给客户分析皮肤,拿出最好的解决方案。”李婷告诉记者这是她走到今天的最大原因之一。

    在事业发展的过程中,李婷认为,一个企业要长期发展,光有企业文化得到客户认同,表面的利润不会长久,只有对客户的身心有帮助,和客户成为朋友,店才能长久。

    因为平日接触的都是社会各界的成功女性,她发现不少客户事业成功的同时,各方面的压力也很大。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下,李婷与某银行联系,决定从12月起到明年,共举办四期“名媛风尚生活”系列讲座。

    第一场由武星先生和中国著名女性心理专家简锆铭讲《智慧快乐---女人经》,第二场由中国“粉红丝带”关爱乳房女性传播大使郭健老师告诉客户如何保护乳房,教大家把瑜伽巧妙地运用在健康的生活和工作中;达到健康养生、调节心情、舒缓压力的作用;第三场是《色彩形象成功塑造课程》,教客户如何穿出自信、穿出优雅、穿出好运等等;第四场是中国著名社会学学者魏晓峰讲《爱在和谐家庭》。在生命的旅程中,女人应如何更放松地去享受家人的爱?女人应该如何用爱去表达对家人依恋?这些都会探讨到。

    之所以面向银行VIP客户举行讲座,是因为此前的客户中很多人使用的是招商银行VIP卡,这给了李婷启示。银行VIP客户有经济实力,追求时尚。所以决定与银行全面合作。

    李婷介绍,这一活动每场次控制在500人以内,将掀起本地时尚风潮。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