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南昌要建全省首家食品化妆品质量检测站

2007.11.21 出处:都市消费报 作者:佚名

南昌要建全省首家食品化妆品质量检测站
 
    从前,市民在购买了食品或化妆品后,对其质量有疑问时都无处核实,这给消费者带来了许多困扰。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中国轻工业联合会食品、化妆品质量检测南昌站获批筹建,预计一年内建成。今后市民可前往该检测站,对其购买的食品、化装品质量直接进行检测。

    据介绍,该站将引进诸多先进设备,可直接对食品、化妆品的质量进行检测。检测对象的范围也很广,包括各种食品、化装品(洗涤用品、护肤品、香精、香料等)。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检测站的建立是为适应我国轻工行业发展的需求,更好的为我国食品、化妆品行业提供检测技术、标准等方面的服务。

    据悉,目前,该站的一切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过程中,如果软硬件设备采购到位,预计一年之内就可建成。届时,这将是我省首个对食品、化妆品提供质量检测的权威部门。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