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benefit唇部彩妆品新品上市

2007.11.21 出处:中国化妆品网 作者:佚名

benefit唇部彩妆品新品上市
 
    benefit化妆品来到中国过,收到很多时尚女孩的欢迎,12月份,benefit又要推出新品了,是唇部彩妆为主的一系列新品,喜欢benefit产品或者喜欢唇部彩妆新品的女孩们快来先睹为快吧!

    ee…thatwasquick!快速卸妆液

    现在你可以亲身感受到这个无油眼部/脸部卸妆液的魔力了–它毫无油腻感,使用时一点不费力,只需轻轻擦拭,即使最顽固睫毛膏也能一下被温柔地彻底卸掉。不用使劲擦洗,肌肤再也不会因为你用力卸妆而疼痛了。卸妆完的肌肤感觉柔滑、干净并且水分十足。

    使用小秘诀:用化妆棉沾用在化妆部位,轻轻擦去即可。

    建议零售价:人民币230元

    236.6ml/8.0USfloz

   cupid’sbowset丘比特完美唇型修饰组合

    甚么是邱比特之弓?Webster说:「是上唇唇峰的美丽曲线。」我们说:「这是唇上最震撼的部份。」想拥有万人迷的嘴唇?用丘比特完美唇型修饰组合修饰一下唇部的线条吧。不要误会这个漂亮的唇部修饰套装是丰唇产品,它是专为美化唇部线条而设的。这组合里包含了一支双头笔,一端可以修饰唇山的曲线,另一端可令双唇看来更丰厚。双头海绵刷子更易涂抹均匀。此外,我们还准备了附有步骤的化妆课,使用方法如飞吻一般简单。

    建议零售价:人民币310元

    2.98gNetwt.0.10oz

    D’finerD’liner划清界线唇笔

    为你的双唇设个边界?用我们无色的划清界线唇笔和唇膏溢出的尴尬时刻说再见吧。这支柔滑的透明的唇笔能在唇线上描绘出透明的轮廓,柔软的蜡质质地令唇膏、唇彩绝不越界。你的每一次嘟嘴都将那么完美!

    使用小秘诀:在涂抹唇膏前,沿着唇部边线用划清界线唇笔描绘唇型;然后涂上唇膏,你的双唇就像有了边界保护一样不用担心溢出!

    建议零售价:人民币230元

    3.10gNetwt.0.10ozcaliforniakissin’加州之吻唇彩

    如果你没有尝试过加州式的亲吻,你可能不知道原来亲吻的感受会那么好!

    加州之吻唇彩是一种全新的唇彩,可以清新口气,让你地笑容更佳迷人。它的蓝色闪光颗粒会让你的牙齿看起来更白,同时它的薄荷味道可清新口气。选择一个好伴侣,亲吻时刻即将开始!

    使用小秘诀:可在你上唇膏前或者唇膏上使用。这性感甜味的水蓝色唇彩会立刻提亮你每个笑容!

    建议零售价:人民币180元

    12.50gNetwt.0.40ozherglossiness魅力四射唇彩新色号

    让双唇散发顶级光芒?这款亮绝全场的唇彩柔滑无比,能令唇部让人看后忍不住去谈论。配方中特含的荷荷芭油,更能为双唇带来五星级的呵护。这个冬天,我们在此向大家隆重推出4款冬季新色号,你会深深地爱上这可人的杏仁和荔枝香味。现在,总有让你微笑的理由了吧!

    Where’smystylist(柔淡黑莓)

    Talktomyagent(甜蜜粉紫)

    Nextquestionplease(微金浆果)

    Whodoesyourwork(柔淡酒红)

    3.0gnetwt0.10oz

    建议零售价:RMB180元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