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6种化妆品批准文号被撤销

2007.11.28 出处:东方今报 作者:佚名

6种化妆品批准文号被撤销
 
    经常使用化妆品的女士们要注意了,又有6种化妆品批准文号被撤销,购买时需要仔细辨认。

    最近,卫生部门在检查时发现,广州市名露医疗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白美人脱发膏”和“白美人狐臭露”、广州宝芝堂药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宝芝堂防脱洗发液”、广州芭妍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心洁防脱洗发露”、广东名臣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高新康效牌防脱育发洗发露”和“高新康效牌防脱黑发洗发露”,在申请特殊用途化妆品卫生许可时,提交了虚假检验报告。

    因此,按《行政许可法》相关规定,卫生部决定撤销上述产品的化妆品卫生许可批准文号,这些产品将不得继续生产销售。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