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艾卡拉2008春夏国际彩妆趋势发布会

2007.12.01 出处: 作者:佚名

艾卡拉2008春夏国际彩妆趋势发布会
 
    “艾卡拉”——在美的盛会中,我们共同追求、共同企盼……

    2007年12月1日(本周六),一场美丽盛宴--艾卡拉2008春夏国际彩妆趋势发布会将在依云水岸国际会馆内华美绽放。

    本次发布会上,中国造型名师、CMC大赛评委、台湾籍化妆造型师、法国艾卡拉(中国区)妆艺有限公司董事长、本次彩妆发布会指导老师陈晓文老师,将与所有来宾畅谈08流行国际彩妆趋势,同时现场将有彩妆创意时尚秀及六大主题彩妆成果展。

    第一篇章:黑色魅惑

    黑色魅惑所表达的主题:黑色的高贵,黑色的优雅,黑色的狂放,多变的黑色表现,搭配金色、银色晶灿的闪耀光芒,衬托经典的黑色魅惑

    第二篇章:金棕迷情

    金棕迷情所表达的主题:金色的华丽搭配迷梦的金棕色,有着浓浓的秋冬气息,皮草、羽毛的点缀带来秋冬温暖

    第三篇章:紫醉佳人

    紫醉佳人所表达的主题:高贵气质的紫,神秘而艳丽,古典而飘逸的服饰,请快节奏的洋装,华丽雍容的晚礼服,均体现了沉醉于紫的柔情

    第四篇章:绿色畅想

    绿色畅想所表达的主题:绿色与黑色的搭配,帅性而妩媚,水晶饰品与柔柔的黄绿展现了完美的清澈与纯净,无限的绿色畅想

    第五篇章:白色梦幻

    白色梦幻所表达的主题:纯洁的白色,干净而透明,神圣而高贵,有如梦境般的天堂

    第六篇章:红色激情

    红色激情所表达的主题:粉红的柔与火热的红,古典的中国红,西洋的火红热情,都表现惊艳的红色激情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