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立白与国家商务部万村千乡市场工程合作

2007.12.01 出处:信息时报 作者:佚名

立白与国家商务部万村千乡市场工程合作   
 
    立白的展位成会场焦点。在今年6月由国家商务部主办的“第三届跨国零售集团采购会暨首届全国农村商品对接会”上,立白集团与国家商务部正式签约,成为商务部“万村千乡市场工程”全国范围的合作伙伴。这是立白集团继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洗涤用品供应商之后又一重大喜事。

    对于此次与立白的合作,商务部市场体系建设司司长常晓村表示,立白是国内日化洗涤行业的领军企业,能提供人们日常生活所需的丰富产品,营销网络遍布全国。更重要的是,立白作为国内日化行业中的佼佼者,对新农村建设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立白所倡导的健康、环保、关爱和服务理念非常吻合“万村千乡市场工程”为人们带来方便和实惠的基本理念。

    据了解,由国家商务部主办的跨国零售集团采购会目前已连续举办三届,其目的主要是搭建国家级的商品流通平台,已经吸引沃尔玛、家乐福、TESCO等32家跨国零售集团及国内1400多家中外企业参与,参会人员超过了4000人。

    在本届采购会上,立白集团规模浩大的展位,生动夺目的设计,琳琅满目的商品陈列,成为了跨采会展场的焦点。在展会现场,立白产品受到了诸多跨国零售集团的青睐,很多国外跨国集团的采购代表纷纷光顾立白展馆,洽谈签约不断,这也表明作为民族企业代表的立白在竞争日趋激烈的中国日化行业再上了一个台阶。

    陈凯旋在谈到参与此会的意义时表示,“立白的参与,不仅是立白实力的一次展示,更是对我们发展潜力的一次检阅,在把握市场动态,提升创新能力,优化产品结构,加强与国内外大型零售集团的采购网络合作等方面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据悉,在采购会期间,立白还与国家商务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达成了在全国的市场体系建设和开发农村市场适销对路的商品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入合作的意向。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