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化妆品成份推陈出新海洋护肤引领新时代

2007.12.05 出处: 作者:佚名

化妆品成份推陈出新海洋护肤引领新时代
 
    欧美、日本、台湾、韩国等国家相继投入数几十亿开发海洋资源,并纳入国家发展战略计划,科研成果广泛应用于医药、化妆品等领域。

    化妆品的成份推陈出新,从早期的化学成份到人工合成、生化、天然成份,发展至今,一种创世纪的化妆品成份,海洋化妆品成份应用掀起热潮,海洋生物成份获得世界权威机构的公认,并监证为化妆品中最优秀的成份。海洋是人类珍贵的资源,比较传统植物或人工生化化妆品成份,更天然更健康、而且更适合人体肌肤吸收。

    海洋化妆品与传统化妆品具有10大优越性

    1、海洋独具有纯天然独有矿物成分丰富及成熟性、、无菌清洁性。

    2、不油腻。

    3、无反弹率。

    4、无过敏率。

    5、分子小,渗透强,肌肤吸收快。

    6、不添加防腐及化学成份。

    7、亲和力强,肌肤无排斥。

    8、观感细腻。

    9、触感轻柔。

    10、无依赖性,零负担。
   海洋化妆品人气鼎盛

    近年在瑞士、法国、日本、美国等国家开发的海洋生物化妆品,市场上十分热销,凡标识有海洋精华的化妆品,以其惊人的卓越效果和使用舒适感,一致获得女性的认可和热衷,海洋化妆品,成为时代最具有领先优势的产品,与此同时,也是现代所有的化妆品中最为健康营养的环保型功能性化妆品,又称为智慧型的化妆品。

    海洋中蕴含着丰富的微量元素与肌肤的关系

    微量元素 与肌肤的关系

参与肌肤纤维细胞的增生与胶原蛋白的合成,保持肌肤的弹性与光泽度。

肌肤胶原纤维单个粘多糖链内部及彼此间的连接剂,肌肤结蒂组织正常发育必需元素,保持肌肤的弹性与滋润。

人体重要的自由基清除剂,谷胱甘肽过氧化物酶的活性中心,增强细胞的活性,还原肌肤黑色素,延缓肌肤衰老。

肌肤保湿因子,激活肌肤基底层细胞,滋润肌肤,减少肌肤皱纹的出现,并有镇静肌肤,修复受损细胞的功能。

促进肌肤表皮细胞的生长与分化。

防止肌肤细胞脂质过氧化,维持肌肤弹性,减缓皱纹的形成,同时可以消除日光斑及分娩斑。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