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鼻子整容失败 只能张嘴呼吸

2007.12.13 出处:福州新闻 作者:佚名

鼻子整容失败 只能张嘴呼吸
 
    无锡某外企白领赵小姐因先天性鼻部畸形影响外观,先后在上海、南京多次进行鼻整形,可是手术后鼻子畸形越来越严重,最后鼻子已经无法通气,只能张大嘴巴呼吸。做梦都想拥有一个挺拔秀气美丽鼻子的她,昨天在江苏省中医院经中韩专家联手共同实现了她美丽的梦想。

    赵小姐由于鼻部先天性有些塌,自小爱美的她每当看到别人高高的鼻梁很是羡慕。由于工作需要经常活跃于社交场所,总觉得自己的形象欠缺,为了弥补这一缺憾,5年前到上海一家整形医院进行隆鼻手术,由于当时技术、材料等诸多原因,第一次手术后,虽然鼻子高高的但很假,鼻梁宽而硬,并且畸形加重,一侧鼻孔呼吸不畅,鼻尖变薄,2年前经朋友介绍,她又到南京一家医院再次进行鼻整形手术,医生把原来的材料取出,再重新修整,原以为这次会一劳永逸了,可是手术后鼻畸形越来越重,严重影响鼻通气,不要说美,连呼吸都需要张大嘴巴,赵小姐最后索性连家门都不敢出了。

    这一次,专家们根据赵小姐脸部特点,选择患者自身耳甲、肋软骨、鼻中隔软骨等进行重新修正畸形骨组织,纠正偏差,鼻孔通气等功能,整个手术3个小时。手术后,赵小姐不但能够正常呼吸了,而且鼻子自然挺拔,功能正常,再过两天就完全恢复了。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