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毁容校花接受面部整容手术谢绝网友捐款

2007.12.14 出处:东方今报 作者:佚名

毁容校花接受面部整容手术谢绝网友捐款

    “毁容校花”初会即将接受面部整容手术了!12月13日,省内外众多读者希望今报向初会传递他们的关爱与鼓励,郑州的两家整形医院表示,他们可以免费为初会进行整容手术。

    12月13日,初会根据读者提供的线索寻找宠物狗佳佳,依然未能成功。她还应邀去了两家整形医院,医院希望尽最大努力帮助初会恢复面部的容貌。

    重度烧伤、数次手术,加上十年的煎熬,初会的嘴唇无法闭合,也无法张开,眼睑部位也无法闭合,睡觉时必须睁着眼睛。医院决定,手术分两期,第一期是“功能恢复”,让初会的眼睛、嘴巴恢复开合功能,第二期是“形态恢复”,实现外表美观,这一期手术将根据初会的体质而定。

    “左眼总是倒睫,扎得眼睛流泪。”初会说,“手术后能闭着眼睛睡觉就行。”

    与此同时,初会谢绝了众多热心网友的捐款建议,她希望能自食其力。

    初会还告诉记者,她已初步选定了几套住房,今天将决定住在哪里。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