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德清男士化妆品市场开始升温

2007.12.18 出处:德清新闻网 作者:张哲萍

德清男士化妆品市场开始升温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随着天气转冷,不仅女士化妆品销售旺盛,德清县男士化妆品市场也悄然升温。

    在莎莎日化和全雅化妆精品店,记者看到,男士化妆品琳琅满目,须后水、香水、洗面奶、抗皱羊胎素等产品一应俱全,价格从二三十元到五六百元不等。“两三年前,商场只有一两个品牌有男士化妆品。”全雅化妆精品店的负责人介绍,男士化妆品这个新概念刚刚打响的时候,以润肤等低档化妆品为主,且很少有人问津。但这两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消费观念的转变,男士化妆品需求渐旺,目前商场男士化妆品有资生堂、欧莱雅等十多个品种。

    “现在专门为自己购买化妆品的男士开始多了起来。”莎莎日化的负责人介绍,目前男士化妆品的消费群多为中年男性,且有年轻化趋势,像须后水、除痘洗面奶等产品深受三十多岁男士青睐。男士化妆品的销售额能占整个化妆品销售额的30%左右,和去年相比增长了近一倍。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虽然男士化妆品市场开始升温,但有很大一部分男士对化妆品的概念还只停留在润肤上。对此,莎莎日化的负责人认为,每个市场都有一个成长的过程,目前我县男士化妆品市场还处于萌芽期,和杭州、上海等大城市相比仍有差距。但随着化妆品市场的不断细分,男士对化妆品的需求会不断扩大,男士化妆品市场很有发展潜力。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