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莎莎入北京首店扎望京 将低价抢市场

2007.12.19 出处:法制晚报 作者:佚名

莎莎入北京首店扎望京 将低价抢市场
 
    对于商品价位 开业前该公司不愿透露 但价格应该很低 部分商品将与香港同价

    化妆品零售连锁来京第一家店预计明年1月中下旬开张五一还将再开一家———

    香港化妆品连锁莎莎明年将进京,首家店开在望京。

    今天上午,记者从方恒购物中心了解到,北京首家莎莎店预计于明年1月中下旬在该购物中心开业。即将开业的方恒购物中心位于望京,与望京商业中心、华堂商场相接。在现场记者看到,购物中心正初步装修,装修器材堆放在店内,目前还无法看出莎莎的具体位置。

    对店内具体事宜,购物中心不愿透露,只是表示莎莎将与其一楼其他化妆品品牌同时开业,时间大约在明年1月中下旬。

    记者同时发现,东四环的燕莎奥特莱斯C座,另一家莎莎店也在装修,并且挂出了品牌广告。

    燕莎奥特莱斯相关负责人表示,这家店占地300平方米,预计明年五一开业。

    据了解,这两家店是莎莎连锁在北京的首批门店。

    对消费者关心的价位问题,莎莎化妆品(中国)有限公司未接受采访。但据燕莎奥特莱斯相关负责人透露,莎莎在京所售商品价格“十分低”,部分商品可能与香港同价。

    相关链接

    部分商品沪港同价

    2005年3月,莎莎在上海开设了内地第一家分店,目前莎莎在上海已有5家门店,而且部分商品已经实行沪港同价。

    莎莎简介

    莎莎(SaSa)是香港著名化妆品零售连锁品牌,成立于1978年。

    莎莎最初只是一个面积仅4平方米的零售柜台,现在业务遍及亚洲各地,成为香港最大的化妆品代理商之一。

    图为上午记者在燕莎奥特莱斯看到,莎莎连锁的品牌广告已经被贴在了正在装修的门店外墙面上,让行人无法看到店内的情况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