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渴望变性男子动刀整形 为爱两度寻死

2007.12.25 出处:大洋网 作者:佚名

渴望变性男子动刀整形 为爱两度寻死
 
    日前,一名网友给东莞市一家医院发了一封邮件,请求为其提供救助。这位名叫彭军的人要求很直接:希望医院能为其免费做变性手术。28岁的彭军自称一直是男儿身与女儿心的合体,为此已经度过了十余年的痛苦生活,并曾两次寻死,如果终生无法变性,迟早还要再次实施自杀。

    医院答应为其整形,首期手术今日实施。

    22日中午,来到南城区一家医院的彭军毫无保留地对本报记者讲述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和心理痛苦,从他口中展开的,是一种常人无法想象的神秘生活状态。

    对生活无望偷偷出家

    彭军告诉记者,上初中的时候,不少同学说彭军像女人一样,当时他觉得很痛苦,感觉自己是个怪物。读中专的时候,彭军曾交过一个女朋友,但没有维持太久。“对她没有任何激情,待在一起很痛苦”。

    要找一个能接受他的男人并不容易,彭军一直很苦恼,觉得上天没有像对待常人一样赋予自己享受爱情和婚姻的权利,生活完全没有希望。1999年十一前夕,他便瞒着父母出家。

    彭军出家之举遭到了父母的强烈反对,因为此事父亲几乎精神崩溃。2001年春节前夕,父亲找到了彭军,把他拉回家里,并要求他迅速结婚。

    曾经为“爱”两度寻死

    情绪稳定后,彭军离家南下深圳打工,在宝安区沙井一间工厂工作。彭军白天工作,天黑后他就打扮成女性的样子出去玩。

    晚上的特殊生活使彭军认为寻找到一份自己的“爱情”并非完全没有希望。他先后结识了两名男子,对方并不介意他的秘密,对他很好,他便把对方当成自己的“男朋友”,但都因为各种原因,最终未修成正果。为此,他自杀了两次,但都没死成,他现在又有了新的意中人。

    今年12月,在熟人介绍下,他请求医院为其免费做手术。南城医院医疗美容科主任党小平说,考察了彭军的心理特征后,医院已经答应为他做整形手术,但不是变性,首期手术今日实施。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