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上海部分欧系化妆品明年1月起涨价

2007.12.27 出处:新闻晨报 作者:张谷微

上海部分欧系化妆品明年1月起涨价
 
    欧系化妆品又要涨价了。记者昨日从沪上一些商场了解到,一些欧洲进口化妆品品牌已经决定,明年1月起上调大多数产品的价格,涨价幅度大多为几十元。业内人士介绍,近期欧元涨价、化妆品原料价格上升,是欧系化妆品纷纷喊涨的主要原因。

    据东方商厦南京东路店兰蔻专柜的工作人员介绍,该品牌旗下的大多数化妆品即将从明年元旦起上调价格,涨价幅度为30、60、80、100元不等。另一个欧系品牌娇兰专柜的工作人员也称,该品牌也将于明年1月14日起涨价,大部分化妆品将上调几十元,如一款原价为1380元的眼霜,即将上涨为1450元。

    另据徐家汇太平洋百货纪梵希专柜的工作人员介绍,虽然该品牌近期价格不会调整,但预计明年4、5月份左右,一部分化妆品也将上调价格,幅度为10元、20元左右。

    也有一些化妆品暂不调价,据置地广场一位工作人员介绍,雅诗兰黛、倩碧近期暂不涨价。另有部分品牌会通过更换新包装来悄悄涨价。

    据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商会副会长杨志刚介绍,由于欧元一直以来保持强势,再加上近期石油价格猛涨,化妆品主要原料化工产品的价格随之上升,给化妆品企业带来了一定的压力。

    此外,一些欧系的中高端化妆品,试图通过提价来彰显其产品档次。选择在岁末年初调价,可能是因为这个时候通常都伴有促销活动,此时涨价消费者的敏感度不会太高。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