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ANNA SUI安娜苏08春季彩妆魔法舞台

2007.12.28 出处: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ANNA SUI安娜苏08春季彩妆魔法舞台
 
    2008ANNASUI的春季彩妆同样延续时装的缤纷色彩光感与设计元素,来表达不受时代限制的个性甜美气息,用彩妆来传递出另一种独特的时尚魅力。在妆效上,可以清楚看到70年代华丽摇滚的闪亮金属感和30年代所强调的复古优雅气息甜蜜地融合在一起。缤纷的色彩当然是展现时尚的首要重点,光感的营造也扮演了极重要的角色。为了展现整体妆容的缤纷色彩与晶亮度,在底妆上则力求清新纯净犹如薄雾轻覆即可。整体而言,眼部彩妆才是小魔女施展个性甜美魔法的最佳舞台。

    最擅长融合各种元素、把各种年代加以混血后,形成独树一格的创意时尚设计师ANNASUI,在2008春季彩妆里恣意玩弄色彩、光感与线条的个性甜美魔法,带着小魔女们进入魔幻糖果屋,将玻璃罐中五颜六色的缤纷闪亮糖果,妆点在小魔女的脸庞,创造出专属于ANNASUI的时尚糖果妆。亮黄、粉桃红、鲜紫、橘红等鲜艳饱和的色调与光泽,让时尚小魔女们变身个性甜心,甜蜜蜜又独具个性的味道,让谁都忍不住想轻尝一口!

    2008年的春天,打造个性甜心的秘密武器除了春季彩妆全系列新品之外,ANNASUI也特别与日本Sanrio合作发行限量HelloKitty魔法吊镜与HelloKitty魔法提袋。HelloKitty换上有个性的黑色劲装,系上了ANNASUI的招牌蝴蝶,眼角更多了ANNASUI式的卷俏捷毛,这一季纽约的时尚与HelloKitty的无敌可爱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只献给ANNASUI迷。限量HelloKitty魔法吊镜与HelloKitty魔法提袋,预计在推出后将造成一股疯狂收藏的热潮。
  全新的魔幻晶亮防水眼线液N(Natural/自然色),超甜美可爱的七种新色,颠覆众人对眼线液的旧有印象。柔滑顺手的质地与容易上妆的刷头设计,让使用眼线液成为最简单的上妆程序。

    光彩脂质配方包裹色素因子,不但显色易上妆,还具超优异的防水及防油功能,再加上快干的特色,让眼妆晕染成为过去式,鲜明的色彩可以长时间维持。如果想要与众不同,成为大家心目中的玩妆达人,就要记得运用不同颜色的眼线液,为自己妆点充满不同魔力的每一天。

     魔幻晶亮防水眼线液L(Luminous/闪耀珠光色),让双眼的视线所及之处更加闪耀。拥有三种闪亮可口的糖果色系,你的魅眼吸引力马上成倍数上升,魔力无法挡! 拒绝害羞,就用魔幻蔷薇晶亮电眼棒为双眼施展晶亮魔法!这支创新的神奇晶亮电眼棒,同时拥有漂亮的眼影色彩及超炫耀的闪亮效果,好玩的上妆方式却能带给你最完美的电眼妆感。含光彩脂质配方,让亮片与珠光更加闪耀,并隔绝妆彩与眼部肌肤,使眼彩更持久。

    ANNASUI的蔷薇立体雕花盛开在魔幻蔷薇晶亮电眼棒上,充分展现顶级精品包装的细致优雅。妆效持久,带给你闪耀一整天。搭配魔幻魅惑眼彩、魔幻魅惑晶亮眼蜜或魔幻晶亮防水眼线液使用,可创造不同闪耀眼妆效果。

    小魔女梳妆台上绝不可少的最新宠儿!大大的蔷薇梳妆丽镜,映照着小魔女既可爱又时尚的美丽妆容,每一次照镜子都像经过魔法变身,越照越漂亮,令人不由自主爱上自己。 魔幻糖果晶亮唇蜜实现了小魔女内心中最甜蜜的渴望。三种晶亮透明的唇蜜色彩,好像将糖果印在双唇般,闪着最诱人的光泽,勾引着旁人再靠近一点。  绝对要收藏的梦幻眼彩!有如抽象画般的三色混色眼影,漂亮得让人舍不得使用,更可以组合成各种魅惑人的魔力眼妆,大小烟熏妆都难不倒你。

    耍甜美,怎么能忽略在指尖玩顏弄色。五种彷彿糖果般缤纷的超可口指彩,让人忍不住想要轻咬一口。

    ANNASUI对于她的彩妆,曾经说了一句话:「Thisis"STREETCOSMETICS"」这代表着ANNASUI对于时尚的敏锐度,时尚不是用来单纯欣赏,因为最具代表性的彩妆时尚马上就会出现在街头,街头即是时尚!

    ANNASUI的魅力有增无减,她唤醒了更多女孩心中的公主,跟随着ANNASUI走入时尚、自我、创意与嬉游的魔法乐园,2008年春季彩妆所呈现的个性甜美风格,肯定又将掳获所有女孩的心。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