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揭秘范冰冰“整容官司”内幕

2007.12.25 出处:搜狐娱乐 作者:佚名

揭秘范冰冰“整容官司”内幕
 
    人们常说:人红是非多。这对于娱乐圈中的“红人”们,且不说因是非多了才红还是红了才是非多。这都不会影响素有“话题女王”之称的范冰冰继续她的高人气趋势。随着她在国际上屡屡获奖,近日又因某医院用范冰冰的名字做整形广告而炒得沸沸扬扬。当事人范冰冰认为该广告把她的名字和“整容”放在一起,造成了恶劣影响,遂索赔120万元精神损失费。

    几乎成为中国美女“标本”的范大美人,也被人从头到脚鉴定了一番。有人说,她是很美,但也许不是中国美女的代表。因为她的脸太瘦了,下颚偏尖,缺少传统的中国女人的柔美。中国式美女的脸形是椭圆形瓜子脸,给人一种谦和、大度、包容的感觉,而范冰冰脸庞的线条很直、很生硬,会给人造成距离感。另一方面,她的颧骨也太高了,虽然俗语‘女人颧骨高克夫’有些迷信,但是作为男人还是会对颧骨高的女人有所排斥。此外,她的眼睛也偏大,按比例来讲,她那么小的一张脸上有那么大一双眼睛很不协调。

    也有人说范的脸型属于“倒三角形”脸,在日常生活来看,这样的脸部线条过于直线化,不够柔和。不过,范冰冰的脸跟她的工作环境比较相配,因为作为明星,脸部特征明显一点可能更有特色,让人容易记住,星途可能会更好一点。

    甚至有人认为范冰冰是“人工美女”,并列举了例证,刚刚出演《还珠格格》的时候,眼睛上眼睑的脂肪稍厚一点,现在眼睛周围的脂肪明显减少,双眼皮也相对更清楚。为了澄清事实,范冰冰在父母、媒体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向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申请做面部全面检查,而且还特别请了媒体和公证处的人员全程监督,以示自己并没有整容。

    紧接着一位自称“华谊公司员工”的网友在网上爆料说,前不久范冰冰前往某医院证明自己从未整容的事情完全就是作秀。因为范冰冰的父亲和这家医院整形科的大夫很熟,当初为了让女儿在娱乐圈出人头地,塞过红包让范冰冰整了容,这次为范冰冰作未整容鉴定的,恰好就是这家医院。

    回想范冰冰的未整容鉴定过程可谓轰轰烈烈,又请媒体全程跟拍,又请公证员到场公正,只为了证明自己靓丽的容貌浑然天成。不久前汪堂主跟范美人也有过接触,那时候她到“伊美尔”拍摄《漂亮女人》杂志的封面女郎。

    她曾经表示对整容并没有偏见,也不排斥整容。她认为,女孩子都是爱美的,谁都希望自己可以变得更漂亮一些,况且现在的整形技术越来越好,去整容也是一件挺好的事情。前段时间,看到一些朋友做了考瓷牙,冰冰也开始动了整牙的心思。她一直觉得自己牙齿长很不好看,有点不整齐,所以正考虑是不是把牙齿也整一整。

    其实,堂主虽然身为一位美容外科医生,但对于目前诸多漂亮女明星变幻莫测的形象变化的现象,想说的是,照片不能成为鉴定的依据,因为可能存在的光学变形,会导致鉴定的偏差;目测也是不准确的,因为化妆可以改变面部效果。

    当然啦,女为悦己者容。爱美不是错,堂主还是希望大家越来越漂亮呢。基于大家对常用的整容项目的好奇,堂主就顺便介绍一下,大家好好学习哦。

    链接一:开内眼角

    双眼皮手术是一项要求极高的“艺术”。在手术之前,每个人的眼皮条件各有不同,而且脸型各异,气质不同,因人而异,个性化手术是发展的方向。有的人眼皮松弛,需要切除若干表皮,有的人脂肪过多、过少,有的人眼睑下垂,有的人眼睛非常短小,即内眦赘皮明显,必须一并矫正开内眼角,才能做出漂亮、自然的双眼皮。

    无痕开眼角手术,一改过去开眼角会遗留明显手术瘢痕的缺点,依照每个人的内眦不同皮肤纹路设计,根据皮瓣整形的原理,改变蒙古皱褶的位置,使内侧眼皮的褶缝,形成与双眼皮皱褶一致的方向,让深藏的粉色泪阜完美展现,小眼瞬间放大!由于手术设计精妙,手术范围极小,要求的手术器械非常精细,手术技术非常高超,这样所有的切口都是或与皮肤皱褶重叠,或是隐藏在眼角凹陷阴影中,几乎没有人可以发现手术的痕迹。

    链接二:隆鼻

    由于人种的差异,隆鼻手术在东方比较流行,国内自20世纪60年代起开始实施隆鼻术,至今已有40余年的历史。隆鼻材料分为自体组织和人工材料两种类型,美容性隆鼻术大多采用硅胶鼻支架,现有的硅胶鼻支架样式繁多,可根据情况选择适宜的鼻支架;不适用硅胶假体者可采用自体软骨或自体骨,创伤较大。

    要制备适合自己的隆鼻模型首先要了解鼻的美学标准:鼻根部的起点起于鼻正中线上眉眼连线的中点位置即“黄金点”,止于鼻尖,鼻跟至鼻尖部的距离决定鼻模型的长度;鼻体与脸部平面的夹角即鼻面角约为120度,以此决定鼻模型的厚度及鼻的高度;加上鼻模型的最宽处不超过眉间距离的1/2,用这样的鼻模型进行隆鼻术,最适合于不同个体的特点,效果逼真。模型制备好以后,在鼻背的皮肤下面的深筋膜下面紧贴骨面分离出与模型长短厚薄匹配的腔穴,植入鼻模型,从而改变鼻子的形状。太大的腔穴容易使模型移位;太小的腔穴容易使模型顶出外露。腔穴的宽窄长短预先在皮肤表面标出,可指导剥离的范围,以此决定鼻模型的固定性。

    链接三:磨腮

    医生们从人体美学的角度,对面部骨骼进行整形。通过一种微创的磨骨设备在口内作一小切口对下颌角打磨,使“国字脸”变成“瓜子脸”;使面高凸粗犷变得顺滑和谐,更显女性的妩媚和温柔。这种整形手术创伤小、安全、口外没有疤痕。

    就通常意义而言,下巴并不属于五官范围之列,但它对脸部的轮廓线条却有着至深影响。如果将脸庞比做一篇文章,那么下巴就好比文章收尾的那段——下巴匀称漂亮,收尾收得好,即使脸部五官平平,流畅均衡的脸廓线条也会给人以清朗悦目之感。若下巴有外形缺陷,收尾收得粗陋不佳,则会破坏脸面的光彩,为整个脸部形象添上败笔。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