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鼻部整形八大疑惑

2007.12.28 出处:39健康网社区 作者:佚名

鼻部整形八大疑惑
 
    把所有整形项目按受术者多少加以排列,鼻部手术位居前三。那么,鼻部手术需要注意些什么问题呢?

    1.什么样的鼻子需要接受手术?

    答:需要接受整形手术的鼻子种类很多,主要包括鼻梁损伤、鼻梁扁平、鼻梁过高、鼻头过大、鼻

    头过低,鹰勾鼻等或者外伤造成鼻子疤痕、歪斜等。

    2.鼻子的审美标准?

    答:我们可以从两个方面来认识:医疗标准和个人喜好。鼻子形状、高矮、与额头及整个面部的协调等等都需要考虑。另外,因为每个人的审美观都不一样,需要根据各人的不同情况而区分。

    3.鼻部整形有哪几种?

    答:鼻梁低需要垫高;鼻头过大需要鼻头缩小、缩窄;还有就是因外伤鼻子被撞歪等需要鼻骨矫正。

    4.垫鼻材料能保持多久?

    答:目前的隆鼻材料大致分为两大类、自身组织和合成材料。要用自体组织就需要再加一个创伤,风险加大,患者一般也不愿意。而合成材料是比较安全的,并且可以保持终身。

    5.隆鼻手术有多大风险呢?

    答:风险是与生命有关的,而隆鼻的并发症是够不上“风险”。至于并发症也要综合各方面因素考虑,有医生原因也有患者因素,医生要做的就是尽量按照操作程序减少并发症的产生。

    6.整形手术前是否需要与受术者签合同?

    答:合同是非常必要的,要有医生和患者签名。合同内容应该包括手术大概怎么进行、用的是什么材料、材料特点、手术后可能出现什么情况、拆线时间、恢复时间、并发症等。

    7.鼻部整形可能出现的并发症有哪些?

    答:术中昏厥、过敏、中毒、注射区疼痛、水肿、神经损伤、出血;术后出血或血肿、感染、排异或排斥反应、局部血运不良,术后精神异常、鼻外形畸形等。

    8.隆鼻术前设计应遵循哪些原则?

    答:隆鼻术前设计非常重要,应遵循以下原则:对称性、平衡性、比例协调、黄金三角及黄金分割律、线条或曲线美、和谐协调、自然美原则。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