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警惕直销陷阱

2007.12.30 出处:南通日报 作者:佚名

警惕直销陷阱
 
    27日15时许,3名河南籍青年男女在长途车站周边无证推销所谓“颜姿梦”系列化妆品,被城管任港中队队员查获。

    经查,该系列化妆品系无生产日期、无卫生许可证及无相关审批手续的“三无”产品。这3名河南籍青年自11月初到达南通后,先后在龙王桥、八仙城、火车站等区域以

    直销、优惠促销等方式销售该产品60余套,获利不菲,没想到刚在长途车站开始“促销”便栽了跟头。在此,城管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切莫贪小利而上了类似“促销”团伙的当。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