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07年最热门的8个美丽话题

2007.12.28 出处:YOKA时尚网 作者:佚名

07年最热门的8个美丽话题
 
    女人在一起,永远谈不完关于美丽的事情。2007年的美容界,新潮流、新产品层出不穷,哪些最为女人所津津乐道?哪些是你不能不知道的热门话题?下面为你一一总结,让你将美丽时尚尽在掌握。

    1、人人想要一只假睫毛

    2007,所看之处,都是意想不到的“长”,成千上万的睫毛闪烁于各大杂志、广告,身边的时尚美女们勇敢地戴着奢华假睫毛游走于潮流夜店,就连我这个裸妆分子也禁不住诱惑尝试了一把。自从麦当娜戴着植村秀先生为她量身定做的碎钻假睫毛在全世界大跳热舞后,好莱坞一线明星(图库、文章)也都为睫毛而疯狂,纷纷要求订制高级假睫毛。现在,假睫毛订制再也不是明星的特权了,植村秀于2007年8月开始,特别推出“个性假睫毛订制”的服务,只要来到上海淮海百盛与北京中友百货植村秀专柜,提出你的要求,就会有受过特别培训的专业化妆师用2-3天的时间,为你特别订制唯一的专属假睫毛。还等什么?

    2、美丽肌肤可以吃出来

    知道当下最流行的美容方式是什么吗?手术?不,是口服美容!吃吃喝喝就不会变老,这是许多女人的梦想,而今已经美梦成真了。涂抹的护肤品难以从根本上改善真皮层的衰老状况,只能从内部调理下手。其实造成肌肤老化的主要原因是真皮层胶原蛋白的流失,而目前市场上效果不错的口服美容品也大多从此入手,旨在通过为肌肤补充胶原蛋白而呈现年轻状态。从方便的美容片到美味的美容饮料,口服美容方式的选择也越来越多,只要从现在开始努力“吃喝”,肌肤明天的美丽就不是梦想。

    3、你焕肤了吗?

    今年,我听到最多关于美容的讨论就是“焕肤”。似乎两年前,它还只是一个美容院疗程名词,而2007年,竟然呈现了人人谈论的热烈景象,“你焕肤了吗”成为女人间的流行问候语。的确,焕肤带来的好处让每个女人都难以抗拒,美白、光滑、细致毛孔、淡化皱纹、增加弹性家用型产品的出现普及了焕肤美容,从焕肤套装到面膜、面霜,一时间,女人们都躲在家里忙得不亦乐乎,期待着两个月以后自己焕然一新的容颜。然而,由于家用焕肤产品的浓度限制,不要期待能马上看到脱胎换骨的效果,毕竟焕肤不是一招鲜的回春药,安全性和循序渐进的效果才值得信赖。还有,焕肤以后千万记得涂防晒霜哦,否则不能变美还会长黑斑。

    4、粉底变成护肤品

    还以为粉底会伤害皮肤而不敢化妆?别傻了,美容达人们早就开始拿粉底当护肤品了。一些新型保养粉底中加入的保养成分丝毫不逊于高级面霜,已经从彩妆的第一步变成了护肤的最后一步。以神奇面霜著称的LaMer将珍贵的海洋和植物精华同样加入到最新的极致修护粉底系列中,能够持续提升整体肤质,使其回复紧致与清澈。而BobbiBrown丰盈润泽粉底露里面则添加了抗氧化明星六胜肽,能够促进肌肤天然骨胶原的生成,号称使用四周后肌肤紧致度可提升15%!除此之外,更轻薄的质地与更自然的遮盖效果,让我们在难以素面朝天的年纪仍然可以粉面无瑕,真是现代女人的幸福!

    5、丰唇无需再动刀

    追捧樱桃小口的年代早已过去了!从安吉丽娜·朱丽到斯嘉丽·约翰逊,立体生动、轮廓丰满、色泽艳丽的双唇为好莱坞所追捧,也逐渐成为全球时尚趋势。为了得到丰满双唇,勇敢的爱美女性会选择手术或注射这类比较极致的手段。而今天,你大可不必为了做不做手术而苦恼,因为只要涂上具有丰唇功能的唇彩或唇膏,就能得到梦想中的闪亮翘唇了。这类丰唇彩妆之所以有效,是因为通过一些成分加速唇部循环或刺激胶原蛋白产生,使唇部瞬时获得自然丰满的效果。虽然效果只是暂时的,但据说如果长期使用真的能够使唇部变丰满呢。

    6、美容品也爱“复古装”

    祖母曾经用过的香粉盒又回到我的梳妆台上了,尽管里面装的已经不是泛白的滑石粉,但那包装上的老式花纹仍让我眷恋不已。2007年,复古风全面侵袭,除了穿复古衣,复古包装的美容品也成为潮流女性的心头好。欧舒丹的传统田园风格带动了一批天然护肤品的热销,历史悠久的美容品牌也从上百年前的老瓶子、老照片里面找灵感,古典风俘虏了现代摩登女郎,而这一切因为Benefit进入中国而达到了高潮。这个来自美国的热销品牌灵感源于好莱坞和糖果,所有产品设计立足美丽和幽默,包装也都十分有趣可爱,把美容变得像儿时游戏一样快乐。

    7、小指尖大风情

    在迪奥07秋冬的时装秀上,除了美轮美奂的时装,模特们指甲上的荧光色指甲也成为一道夺目的风景。用各种鲜艳的颜色搭配出新法式美甲是最时髦的涂法。还是素甲族的你,赶快尝试一下吧,相信你一定会爱上那指尖风情。

    8、爱美女人都拜“金”

    注意了,这里的拜金女可不是如ParisHilton那样挥霍物质、穿金戴银的女人,而是将“金”涂在脸上的女人。金子也能用来保养?没错,古代医书早就记载了金子调整能量、延年益寿的功效,而现代制作工艺突破了金属形态的障碍,使纯金的神奇能量转化成能为肌肤吸收与转化利用的形式,著名护肤品牌HR赫莲娜和LaPrairie都利用了金的保养性能研发出高效护肤品。同时金又是终极贵重金属,用一种非凡而永恒的方式来反射光线。为创造明亮的肤色,法国娇兰将纯金加入妆前底妆产品中,能使彩妆更持久,肌肤更有光泽。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