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战胜脱发 自信从头开始

2008.01.03 出处: 作者:佚名

战胜脱发 自信从头开始
 
    一提到脱发,很多人都苦恼。“很害怕洗头,因为每次洗头都有大把的头发脱落,照此下去,就快成秃顶了!”这是不少人抱怨的话。那么在脱发的同时你有没有想过脱发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呢?脱发与遗传、内分泌、感染、自身免疫功能、精神因素以及营养状况等有一定关系,在日常生活当中一定要有好的生活习惯,注意补充营养、戒烟忌酒、保持头发的清洁、选择专业健发等......

    供应商:昆明达黎工贸有限公司

    防脱洗发水

    详细说明

    本品精选多种天然植物、名贵中草药,利用现代最新技术精制而成。内含多种植物防脱精华,能促进头发血液循环,增强毛囊生机,延长头发的生长周期,并深入浸透到发根处,恢复发根的生长能力,可有效改善头发机能,营造头发健康生长的良好环境,去除头屑、抑止瘙痒。在洗发中有效防止头发脱落,恢复发质,增强头发弹性,防止断发及头发开叉,使头发柔润、浓密和富于光泽。本品不含任何化学药物成分,可以长期使用。

    [主要成分]首乌、枸杞、川芎、测柏叶、苦参、大黄、当归、黄芪、薏苡仁

    [适应范围]脱发(秃顶、脂溢性脱发、青壮年脱发、斑秃、全秃)、头皮痒、头油大、头发稀、头发开叉人群。

    [功能]防脱、止脱、改善头发机能、促进毛发生长、祛油、润发

    [用法用量]湿发后取适量洗发液均与轻揉于发丝上,按摩2-3分钟,以清水洗净即可。

    [注意事项]

    坚持用本品效果明显,与育达生发剂配合使用,效果更佳;

    若不慎入眼,即用清水冲洗

    [出品]昆明灵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销]昆明美姿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地址]昆明市人民西路372号

    [执行标准]Q/KLC02-2006

    [生产许可证号](98)卫妆准字18-XK-0071号

    [批准文号]卫妆特字(2005)第0910号
 
    供应商:南海东亚合成化工有限公司(广州办事处)

    纯中药防脱生发精华素

    详细说明

    针对毛发诱导,毛发生长促进,脱发预防,毛囊细胞增殖等,在防脱、固发、生发方面具有突破性的成效。

    供应商:北京金色倾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威娜新蕴露防脱发香波250ml

    详细说明

    品牌:威娜型号:w205

    编号:W205容量:250ml

    成份:含蛇麻草精华,促进头皮的血液循环,改善发根营养,可有效防止脱发,令头发更易梳理,充满自然光泽和生命力。

    功效:含蛇麻草精华,促进头皮的血液循环,改善发根营养,可有效防止脱发,令头发更易梳理,充满自然光泽和生命力。

    使用方法:用适量香波涂在温水润湿的头发上,均匀分布,并轻柔按摩至泡沫后,彻底冲冼,若有必要重复上述程序。经皮肤测试后,证实为纯天然温和产品,对皮肤不会引起敏感反应。注意:避免接触眼睛,避免儿童接触。

    供应商:北京一来康科技中心

    厂家直销一来康生发仪

    详细说明

    【产品简介】

    一来康生发仪,国家二类医疗器械专用产品,不是保健品。由北京一来康科技中心发明,国内外尚无同类产品,科技处于先导地位,已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京药监械(准)字2006第2260256号。

    一来康生发仪是高科技与现代医学的结晶,非药物治疗,对人体无副作用,深受脱发患者的信赖,得到医学界专家的肯定。经医院临床验证:具有疏通毛囊、促进发根再生的确切疗效,抑制脱发。只要拥有了一来康生发仪,您脱到的头发一定会从新再生!

    【治疗范围】

    专治脂溢性脱发、神经性脱发、斑秃以及其它疾病引起的脱发。白发转黑发。

    【突出特点】

    ●快速生发、有效固发、抑制脱发、白发变黑发。

    ●操作简单,无须培训。

    ●高频疏通、清理毛囊、刺激发根、快速生发。

    ●促进脑部供氧供血,白发变黑发。

    ●改善微循环,增强血管壁弹性,防止脑血管疾病。

    ●中医梅花针通过刺激经络穴位,可降血压、降血脂。

    ●负离子可治疗哮喘、神经衰弱。

    ●临床应用安全,无毒副作用。

    ●治疗成本低,每次治疗仅需几分钱电费。

    ●治疗过程中对环境有净化作用

    ●适合家庭、医院、诊所、疗养院。

    【治疗原理】

    治疗原理科学朴实、独一无二,看得见,摸得着,老百姓非常信赖。

    一来康生发仪成功的将臭氧与负离子相结合,根据中医对脱发症的辨症分型,采用中医梅花针原理,循经取穴,定部含穴位治疗,利用脉冲静电射束模拟梅花针,打开皮肤毛囊,刺激穴位,疏经活络,将臭氧和负离子透入到皮下组织。加速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促进细胞再生能力,疏通毛囊,消除炎症,修复发根,促进毛发生长,使白发变黑发,疏通血管、降低血压,改善脑部微循环,产生一系列良性反应。

     供应商:南宁大旭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从头开始育发液D剂(适用神经性脱发)80ml

    详细说明

    品牌:从头开始型号:80ml产地:广西南宁

    补益肝脾,杀菌抑菌,开窍通络,为神经性脱发客户使用,必须配合C剂使用。

    生发育发系列产品(适用于脂溢性脱发,神经性脱发)

    三至五天止脱,十五天新发长出。

    生长非细小绒毛,而是健康头发。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