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药妆"P&H"走进贵州、安徽省

2008.01.04 出处: 作者:佚名

药妆"P&H"走进贵州、安徽省

    新思璐(珠海)化妆品有限公司于2005年引入韩国技术、配方、原料。成功开发P&H(Pretty&Healthy)系列产品。本产品物美价廉,以纯天然的“深海藻”和“海洋深层水”为主要原料,无添加!无副作用!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该公司凭借与国际同步的品牌管理营销模式、创新的经营理念、专业的促销团队、领先的科技技术、周到快速的售后服务,强化了经销商的本地化优势,确保经销商利润最大化,推动经销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获得长远发展。公司业务以二、三线城市为主攻市场,近日又在贵州省、安徽省寻得合作伙伴,在2008的新年里,当地消费者即可感受到P&H的亲肤之美!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