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韩国“返老还童”整形深受中老年人欢迎

2008.01.09 出处:环球时报 作者:佚名

韩国“返老还童”整形深受中老年人欢迎
 
    最近,韩国中老年人中兴起“返老还童”整形手术。据韩国《朝鲜日报》1月7日报道,这些社会活动正处于高峰期的50多岁中老年人跨过了袪除老年斑、袪皱纹等皮肤科和整容外科的门槛,开始涉足保持年轻的身体功能的医疗手术领域。可以说,从“看起来年轻些”升级到了“活得年轻些”的阶段。

    掀起老花眼手术热

    去年7月美国食品和医药管理局(FDA)认可新的花眼手术的疗效后,韩国也兴起了老花眼手术热。通过置入特殊镜片或用激光精巧地校正角膜,这种手术能让人同时看清远处和近处的事物。术后第二天既可告别花镜正常生活。把该手术引入韩国的ILOVE眼科医院院长朴英顺说:“到目前为止,有103人做了这种手术,其中有80%是50多岁的人。他们主要是社会活动较多的专业人士、公司职员和企业家。”目前到江南圣母医院、首尔大医院、希伯兰氏医院、高丽大医院和首尔峨山医院等处也可做上述花眼手术。

    争先恐后做植牙

    植牙是在失去牙齿的地方把义齿像拧螺丝一样镶嵌在牙槽骨上,使咀嚼力恢复原状的手术。公司职员患者较多的首尔汝矣岛MEISTER牙科医院院长崔洙源说:“以前越是年龄大的患者越不愿意做植牙,但最近随着技术获得提升消息传开,中年患者往往一开始就要求植牙了。现今的氛围是,牙口好才能在社会生活中也做到积极进取。”

    在这种氛围下,植牙市场最近在迅速增大。据OSSTEMIMPLANT(株)报告,2004年植牙市场规模为956亿韩元,而到2007年则已达1767亿韩元,3年间增加了1倍。而且据牙科医分协会分析,掌握植牙技术的韩国牙科医生比率从2000年的5%猛升到去年的75%。随着植牙市场的竞争加剧,植牙费用也从400~600万韩元降低至150~200万韩元了。

    注射男性荷尔蒙恢复活力

    即使不是像女性绝经一样变化急剧,但男性也在中年以后,随着荷尔蒙分泌逐渐减少,开始出现更年期症状了。因肌肉减少而失去活力,性欲也在减退。为此使用荷尔蒙药物方法就是男性荷尔蒙补充疗法。最近,出现了每隔3个月注射一次既可持续分泌男性荷尔蒙的注射疗法,受到了中年男性的欢迎。

    亚当斯泌尿科医院院长李务然表示:“前年有120名患者在我院接受了男性荷尔蒙疗法,去年该人数增至280人。大都是开始失去活力的50岁以上的人。”据生产该注射剂的制药公司“释耳先灵”,在注射剂问世的2005年每月销量为400支左右,但去年的月均销量已增至2000支左右。

    眼睑手术开阔眼野

    经营餐馆的金某(53岁)随着年龄的增加眼皮越发下垂,视野也变窄了。为此,他在看人时养成了向上抬眼皮的习惯。这是“眼睑下垂”症状。为了不给顾客以“倔强、困倦”的印象、加上视野变窄的不便,他最近接受了眼睑整容手术。眼睑整容手术专门医院“明眼科”院长崔雄哲说:“去年做眼睑手术的50多岁患者人数比前年增加了2倍。与美容相比,更多的人是出于功能原因做了该手术。”

    皮肤科医院“美好人世”代表院长安建英说:“抽取眼袋脂肪或提升皮肤弹性的‘拉皮’手术很受中年男性的欢迎,年增长率在30~40%。在年轻变得很重要的社会氛围下,最近返老还童手术蔚然成风。”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