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成本上涨压力增大 安利今年或要涨价

2008.01.10 出处:羊城晚报 作者:张慧慧

成本上涨压力增大 安利今年或要涨价

    近日,安利(中国)副总裁陈朝龙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2007年安利成本上涨增幅高于6.5%,如何消化成本上涨压力,在考虑市场承受力的范围下如何调控产品价格是今年最大的课题。他坦言,“国内化妆品原材料价格上涨在各行业的连锁反应,让我们的采购成本、人力成本和店铺租金都呈前所未有的上涨”,安利目前正在进一步研究价格上涨的问题,具体价格是否会有变动尚未知。

    据陈朝龙透露,今年安利计划在福田区的景田北再开一家店铺,面积达1500平方米。“深圳一直是安利最重要的市场之一。”陈朝龙表示,深圳营销人员素质高,品牌建设工作也做得很不错,但营商成本比较高,比如此次新店虽然面积比旧店小,但是租金更高昂。此外,深圳市场的人力薪酬名列安利全国首位,从1月起的全国范围加薪,深圳人力成本明显高于全国其他城市。“但深圳市民强大的消费能力不容小视。”他表示,2007年安利在深圳的销售业绩增长远高于全国,未来安利计划在深圳加大投入比例。为此,安利计划在今年3月在市面发售推广新产品线———“皇后锅具”。据悉,这套家居用品价格高达6000多元。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