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化妆品调价 国产、欧美系“两重天”

2008.01.09 出处:中国化妆品网(C2CC) 作者:佚名

化妆品调价 国产、欧美系“两重天”
 
    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闫世翔日前表示,受石油价格的影响,一些石油化工产品、添加剂等化妆品原材料出现上涨,乳化剂甚至上涨了20%-30%。另外,包装材料等也已上涨,两方面的原因造成本次化妆品厂家纷纷提价。

    闫世翔同时指出,欧美化妆品的消费人群为白领阶层,他们对价格小幅上涨不会太敏感,而国产化妆品由于定位中低端消费人群,不会轻易提价,大多会采用内部消化的方式化解成本提高带来的影响。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